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LPO对Florame芙雅木普罗旺斯鸟类保护中心进行环境验收

发布时间:2020-01-13 21:40:38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Florame芙雅木品牌创始人Michel Sommerard先生作为一名植物学家,非常重视有机栽种以及环境保护。现任CEO罗曼·鲁思(Romain Ruth)先生作为法国权威生态及有机保养

  Florame芙雅木品牌创始人Michel Sommerard先生作为一名植物学家,非常重视有机栽种以及环境保护。现任CEO罗曼·鲁思(Romain Ruth)先生作为法国权威生态及有机保养品认证组织(COSMEBIO)机构主席,也始终致力于推动有机行业发展以及创造更多有利于野生动植物安居的环境。

  Florame芙雅木加入LPO (Ligue pour la Protection des Oiseaux)(法国鸟类保护联盟),参与LPO鸟类保护项目,自2015年在普罗旺斯圣雷米建立鸟类保护中心以来,每年都在完善中心设施。保护中心设有供鸟类避难的巢箱,常年供应干净的清水,冬季还会为栖居鸟类供应食物。保护中心种植了大量植物,有专人管理。

  LPO近期对Florame芙雅木鸟类保护中心进行环境评估。组织观察员聆听10分钟内就听到15只鸟叫声,其中包括珍稀的金翅雀、夜莺、黑头莺以及欧洲食蜂鸟。另外,繁殖箱内也不断有鸟类出生。这也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

  除了提供鸟类避难所,Florame芙雅木同时关注野生昆虫和植物生态。该中心同时开放野生小动物通道,并建立野生昆虫馆。并向LPO野生动物保护中心捐赠了二十多种精油,所获收益全部用于鸟类及动物保护。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