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营口市老边区摄影家协会举办2020年迎春年会

发布时间:2020-01-12 20:42:33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杨爱军 阅读量:
2020年1月11日上午,辽宁省旅游摄影协会老边分会、营口市老边区摄影家协会在老边大院酒店举办2020年迎春年会,4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了年会。

  中国访谈网1月12日讯(记者/杨爱军)2020年1月11日上午,辽宁省旅游摄影协会老边分会、营口市老边区摄影家协会在老边大院酒店举办2020年迎春年会,4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了年会。

  (迎春年会会场)

  (年会现场)

  辽宁省旅游摄影协会老边分会秘书长赵正江主持年会活动。

  迎春年会上,辽宁旅游摄影协会老边分会主席、营口市老边区摄影协会主席鲍世慧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安排。

  2019年,辽宁旅游摄影协会老边分会、营口市老边区摄影协会全年组织开展活动22次,建设摄影基地6个,组织区级省赛事两场,会员获得省级奖项4人,市级奖项10多人次。

  2020年,计划安排会员参加4次省级以上规模的摄影大赛,安排会员区级摄影比赛3次,全年计划组织会员进行4次自由采风活动。

  迎春年会上,辽宁旅游摄影协会老边分会副主席杨爱军公布了2019年优秀会员名单,老边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李炎伟公布了摄影家庭和谐奖,老边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邓敏为获得印象老边摄影大赛的获奖者颁发了奖品,老边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王大强为获得营口实验学校第三届摄影大赛的获奖者颁发了奖品。

  (年会表彰现场)

  (会员表演文艺节目)

  (会员表演诗朗诵)

  鲍世慧公布了新调整的老边摄影家协会、辽宁省旅游摄影协会老边分会主席团名单,主席团成员与会员见面,由老边区区委宣传部领导及老边区文学艺术联合会领导为主席团成员颁发了聘书。

  营口市老边区摄影家协会顾问薛德龙致辞,他对老边区摄影协会会员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对会员如何提高摄影技艺提出了希望与要求。

  年会开展过程中,会员不仅欣赏了选出的摄影佳作,还欣赏了会员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

  营口市老边区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晓兰在年会上致辞,她希望各位影友不忘初心,在2020年能够拍摄出更多更好的反应老边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佳作。

  (刘晓兰致辞)

  (艾占杰致辞)

  老边区文学艺术联合会艾占杰主席在致辞中说,老边摄影协会记录了老边经济社会发展,留下了老边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和人民的幸福生活影像。特别是2019年摄影协会组织了22次采风活动,参与人次达200多人,数次参加省、市、区摄影大赛,均取得二楼喜人成绩,有15人参加了老边农民丰收节摄影活动,有30人参加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10周年摄影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她要求摄影协会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为建设一支优秀摄影队伍凝心聚力,同时要博采众长,加强协会间交流合作,在新的一年里再创新佳绩,再做新贡献。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