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开国上将贺炳炎长子贺雷生到绥宁职业中专考察

发布时间:2020-01-02 20:34:37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12月29日上午,开国上将、独臂将军贺炳炎的长子贺雷生先生在绥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殷继东、教育局副局长邹建新的陪同下,来到绥宁县职业中专考察。

  中国访谈网1月2日讯  12月29日上午,开国上将、独臂将军贺炳炎的长子贺雷生先生在绥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殷继东、教育局副局长邹建新的陪同下,来到绥宁县职业中专考察。

  绥宁县是贺炳炎上将曾经流血战斗过的地方,1935年12月22日,长征中的红二、六军团在绥宁县的瓦屋塘与敌人遭遇,时任红五师师长贺炳炎帅率部冲锋,被炸断右臂,手术时没有麻醉药,贺炳炎将军口咬毛巾,忍痛截肢,塑造了贺炳炎硬骨头精神,激励了无数革命者。

  贺雷生先生参观了绥宁职业中专校园,听取了绥宁职业中专黄立志校长、于大远书记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绥宁职业中专的办学条件、办学规模、专业设置、校企合作、订单式培养的情况,并对绥宁职业中专在传承红色基因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为了帮助绥宁的义务教育和职业教育的发展,贺雷生先生还为“贺炳炎教育基金筹备组”和“中国红军职校筹备组”授牌、颁发了聘书,提出了工作要求。(信息来源:邵阳新闻)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执行总编 张国军   责任编辑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