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辽宁省旅游摄影协会第五届理事大会暨主席团会议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2-22 09:18:57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杨爱军 阅读量:
2019年12月21日,在沈阳珀丽酒店4楼,辽宁省旅游摄影协会组织召开了第五届理事大会暨主席团工作会议,会议历时4个小时。

  中国访谈网22日讯(记者 杨爱军 鲍世慧)2019年12月21日,在沈阳珀丽酒店4楼,辽宁省旅游摄影协会组织召开了第五届理事大会暨主席团工作会议,会议历时4个小时。
       辽宁省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辽宁省旅游摄影协会名誉主席刘志超,辽宁省旅游摄影协会主席刘忠泽、秘书长吴乾隆,辽宁省旅游摄影协会主席团成员、14个市级分会主席团成员,3个行业分会、24个县区级分会的主席、秘书长,部分协会理事、微信群主、论坛版主、通讯员等共计170人出席大会。

  (会场)


(会场)

  理事大会及主席团工作会议由辽宁省旅游摄影协会主席刘忠泽主持。

  (刘忠泽主持会议)

  辽宁省旅游摄影协会副主席、秘书长吴乾隆做协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

  (吴乾隆做报告)

  吴乾隆就协会队伍建设、摄影成果、以影赛促进区域旅游经济发展、推广辽宁旅游工作、发展摄影创作基地、完善会员服务工作、打造旅游摄影全媒体平台、举办第四届辽宁旅游摄影节等八个方面的工作,向参会人员做了工作报告。

  辽宁省旅游摄影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罗丽平公布了协会2019年度财务报告。

  大会表决通过辽宁省旅游摄影协会新一届主席团名单,刘志超、刘忠泽、吴乾隆等领导为新一届协会主席团成员颁发了任命书。

  (刘忠泽等领导为新一届主席团成员颁发任命书)

  (吴乾隆为新一届副秘书长人员颁发任命书)

  辽宁省旅游摄影协会聘请刘志超同志担任名誉主席。

  (协会聘请刘志超担任名誉主席)

  辽宁省旅游摄影协会刘忠泽主席公布市、行业、县级分会主席、秘书长名单,并颁发了任命书。

  (协会领导为市、县级分会主席和秘书长颁发任命书)

  (协会领导为市、县级分会主席及秘书长颁发任命书,表彰协会突出贡献奖)

  会上,协会表彰了2019年度优秀分会、群主、版主及通讯员,颁发了协会贡献奖。

  (表彰优秀分会)

  刘忠泽主席为新宾旅游摄影分会成立授牌,并与新宾分会负责人张玉宾合影。

  (刘忠泽主席为新宾旅游摄影分会授牌)

       辽宁省旅游摄影协会副主席、秘书长吴乾隆部署2020年旅游摄影协会工作任务时说,各级分会及行业分会要不断提高会员队伍质量,完善组织机构,深入完善全省县(区)级、行业分会体系,继续重点发展创作基地,做好旅游摄影的理论研究工作,加强各分会之间的横向交流,通过举办各类摄影比赛和摄影展览为辽宁省的旅游经济发展继续做出贡献。
 

  (刘志超名誉主席对协会发展寄予厚望)

  辽宁省旅游摄影协会名誉主席刘志超对协会发展寄予厚望,他要求全省旅游摄影会会员要增强大局意识讲政治,增强服务意识讲奉献,增强同心意识讲团结,增强梯队意识讲培养,增强责任意识讲担当,增强主题意识讲成果,增强创新意识讲提高,增强精品意识讲效益。
       刘志超讲在话中说,辽宁省旅游摄影协会历经十四年的打造和发展,已经成为一支促进旅游摄影事业发展、助推旅游经济提升的生力军,更是一个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的和谐的大家庭。今天的大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意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