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黄兰香在全省法院检察院工作通报会议上指出 提升民主监督效能

发布时间:2019-12-19 09:32:23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根据省委政党协商计划安排,今天上午,全省法院检察院工作情况通报协商座谈会在省法院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民主监督效能,凝聚国家治理的&ldquo

根据省委政党协商计划安排,今天上午,全省法院检察院工作情况通报协商座谈会在省法院举行。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民主监督效能,凝聚国家治理的“同向力量”。

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田立文、省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叶晓颖出席并讲话。

  民盟省委主委杨维刚、民建省委主委赖明勇、省工商联主席张健出席相关活动。

  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特约监督员、特约检察员代表对全省法院、检察院2019年工作给予肯定,并就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发挥司法职能服务高质量发展、服务民生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黄兰香充分肯定“两院”工作,她强调,通报协商是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重要平台,是坚持和完善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具体举措,也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希望“两院”为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以及特约人员更好地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创造更好的条件。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要提高站位“懂监督”,突出重点“会监督”,讲究方法“善监督”,更好地引领各自成员及所联系群众支持“两院”工作。统战部门要积极搭建平台载体,推动形成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长效民主监督机制。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