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桑植县:向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开刀

发布时间:2019-12-13 17:19:15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2月13日,“岁末年关即将到来,在县人民政府的直接领导下,我们要配合交通运输局、商务局、城管局等相关部门搞好这次整治工作。我们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分工,要彻底消除马路市场的交通安全隐患,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严查无证无牌车辆和报废车辆上路,让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的春节”工作例会上,湖南省桑植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长刘晓东向与会同志提出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要求。

  中国访谈网12月13日讯(钟懿  卜雅玲)    12月13日,“岁末年关即将到来,在县人民政府的直接领导下,我们要配合交通运输局、商务局、城管局等相关部门搞好这次整治工作。我们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分工,要彻底消除马路市场的交通安全隐患,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严查无证无牌车辆和报废车辆上路,让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的春节”工作例会上,湖南省桑植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长刘晓东向与会同志提出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要求。

  日前,桑植县召开了全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动员会,会上宣读了《桑植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实施方案》。会后,县交警大队制定了相应的工作方案和《桑植县马路市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警力分配表》,将在2019年12月至2020年11月期间持续开展整治行动。重点整治马路市场安全隐患、疲劳驾驶、超限超载、非法营运,以及农用车、拖拉机、工程车非法载人,电动车野蛮驾驶、开车过程中使用手机、机动车占用右转道直行等不文明驾驶行为共计12项交通问题。

  这次整治行动,县政府有专班推进,每一项整治措施有专人跟进。县长赵云海带领公安局、商务局、政府办等相关部门深入岩屋口、龙潭坪、上河溪、桥自湾、瑞塔铺等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乡镇调研、督导整治工作。交警大队负责指导、督促、配合乡镇政府落实马路市场通行秩序管控工作,建立赶场赶集值守制度;负责以马路市场为重点,加大对农村地区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打击力度;负责城区马路市场通行秩序管控。

  截止12月15日,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700人次,警车200台次,共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00多起,其中酒驾2起,涉牌涉证68起,占道类违法571起,非客运车辆违法载人31起,超速20起,有效遏止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

  此次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为彻底消除马路市场的安全隐患,健全交管机制、提升管理能力、完善道路硬件,实现“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总体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执行总编 张国军   责任编辑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