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长沙市岳麓区大地艺校学子全力以赴备战校考

发布时间:2019-12-13 15:53:28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从12月7日至13日,连续一星期以来,三湘大地天气晴和、阳光明媚、惠风和畅,给广大参加高考艺考的学生们带来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机遇,冬日晴朗温和的天气,让艺考生们个个精神饱满、信心满怀地把全部精力投入到紧张的应考与校考学习之中。

  中国访谈网12月13日讯(本网记者)   从12月7日至13日,连续一星期以来,三湘大地天气晴和、阳光明媚、惠风和畅,给广大参加高考艺考的学生们带来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机遇,冬日晴朗温和的天气,让艺考生们个个精神饱满、信心满怀地把全部精力投入到紧张的应考与校考学习之中。

  联考刚刚结束,长沙市岳麓区大地艺术培训学校的全体专业老师、以忘我的精神状态、废寝忘食地带领全校学子备战校考,一场新的拼博与竞赛战役又在你追我赶的专业学习中拉开序幕。

  唯有奋斗的青春最甜蜜、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人生需要努力和奋斗,要经得起失败与折磨,人生与事业没有任何不经历磨砺与付出就可轻易获得。

  从破釜沉舟、悬樑刺骨、少壮不努、老大成伤悲等等这些历史典故中、传承着中华民族优秀的品质。在迈向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社会的征程中,祖国的建设事业需要更多具有"德智体艺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这就寄希望于我们每一位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去开拓、去进取、去奋斗、去实现。

  长沙大地艺校本学期开学以来,学生在美术专业学习上扎扎实实、精益求精地进行传授和学习,在励志和品德的培养方面,学校做了许多的努力,让学生们在校既能学好专业知识应对联考,同时又能在这里锻造出优秀的品质与人格,让他们在心底里明了为谁而奋斗、为什么而奋斗。通过一学期的不懈努力,学生们都能自觉地承担起自己的责任与使命。刚刚走下联考考场,又匆匆迈上了校考的新征程。

  努力吧,亲爰的同学们,联考的胜利属于奋斗的你们,校考的胜利也一定属于奋斗的你们!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执行总编 张国军   责任编辑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