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知己集团首创综合新能源FEPC模式正在全国推广

发布时间:2019-12-11 14:15:09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近日,知己集团在甘肃玉门、河北邯郸、山东长岛实施的新能源供暖项目,分别按国家规定的供暖时点按时供暖。知己集团输送的暖流进入千家万户。去年,知己集团在山东长岛创造了

  近日,知己集团在甘肃玉门、河北邯郸、山东长岛实施的新能源供暖项目,分别按国家规定的供暖时点按时供暖。知己集团输送的暖流进入千家万户。去年,知己集团在山东长岛创造了一个县一次性完成新旧动能转换、实现全域清洁能源供暖纪录,并在全国首创“知己综合新能源FEPC供暖项目产业化模式”。 这是一个全国唯一的历史性纪录。受到国家发改委、国家海洋局、环保部、住建部和中国投资协会、中国地热能专业委员会、国家区域能源专业委员会等权威部门的充分肯定。今年“知己模式”在全国多地成功复制,除已供暖的玉门、邯郸外,目前正在推进的还有江西吉安,江苏徐州、南通、苏中等综合能源项目。

  知己集团创建了绿色发展研究院,拥有先进的技术和顶级的团队,具有雄厚的研发基础、完备的设计系统、一流的施工水平,形成了自主可控的新能源产业体系。他们采用当今最先进的超低温海水供暖和相变热源塔热泵供暖技术,成功打造了江苏建工大厦、上海等离子激光研究所、青岛香槟海岸酒店、金砖大酒店、苏中低碳产业园、长岛全域综合新能源FEPC项目等70多个新能源多能互补多联供系统样板工程。成为全国新能源领域一颗璀璨夺目的新星。知己集团成立11年来,创造了一年一个新跨越的历史奇迹。(李文)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