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殿勋在怀化调研时指出:坚持依靠双轮驱动 回应广大民众的安全关切和公平正义诉求

发布时间:2019-12-08 16:18:02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11月25日至26日,湖南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殿勋深入怀化市调研政法系统智能化建设工作。他指出要坚持依靠技术创新和制度创新的双轮驱动,高质量回应广大民众的安全关切和公平正义诉求,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加体面、更有尊严、更为幸福。省政协副主席、怀化市委书记彭国甫参加调研。

  中国访谈网12月8日讯(记者张国军 特约记者胡立强 通讯员怀政宣)    11月25日至26日,湖南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殿勋深入怀化市调研政法系统智能化建设工作。他指出要坚持依靠技术创新和制度创新的双轮驱动,高质量回应广大民众的安全关切和公平正义诉求,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加体面、更有尊严、更为幸福。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怀化市委书记彭国甫参加调研。

  李殿勋一行先后来到中方县综治中心、中方镇荆坪社区、鹤城公安分局迎丰派出所、怀化市公安局,就智能化网格服务管理、雪亮村庄建设、智能综合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等进行调研,并与怀化市委、市政府及政法、工信等部门负责人座谈。

  李殿勋指出,全面解决温饱问题、进入小康社会之后,安全感将成为广大民众的首要关切,公平正义将成为广大民众的最强烈诉求。要准确把握发展趋势,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依靠技术创新和制度创新的双轮驱动,重构政法系统运行的质量、效率和公信力,高质量回应广大民众的安全关切和公平正义诉求。

  李殿勋强调,制度创新的关键是人财物资源的重组与工作运行流程的重构,技术创新的关键就是推动政法系统的智能化转型。要把握需要与可能,注重实用与实效,做好智能化建设的顶层设计。要突出三个重点,在“网络互联”的基础上,推进“数据融通”,在“数据融通”的条件下,实现“智慧应用”。要加强安全管控,解决数据标准、严格规范授权、切实强化责任。要强化科技前沿知识学习,建立健全人才引进、培训机制,抓紧培养一批既懂法律又懂技术的专业人员。要从统筹、规划、立项、预算等方面做好服务保障。通过不断探索、总结、完善,以政法系统的转型变革促进和保障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与社会大局稳定。

  湖南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熊晓强、省委政法委委员卜建才等陪同调研。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执行总编 张国军   责任编辑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