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澳大利亚等国侨领参观山河科技 共同助力湖南品牌走向世界

发布时间:2019-12-05 16:32:32 来源: 责任编辑:陈美琪 阅读量:
11月底,来自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奥地利、荷兰、新西兰、越南等世界各地的湘籍侨领侨胞应邀前来参观山河航空产业基地。

11月底,来自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奥地利、荷兰、新西兰、越南等世界各地的湘籍侨领侨胞应邀前来参观山河航空产业基地,在山河科技侨领们参观了山河SA60L载人轻型运动飞机、山河无人机生产线及成品车间。

湖南山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097)的子公司,经过十多年的行业积累和沉淀,在载人轻型飞机和无人驾驶飞机领域开发了多款填补国内空白的航空器,取得40多项专利成果,承担了多项省、部级科技创新项目,形成了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研发、制造、通航运营体系。

侨领们兴致勃勃地参观着车间里的各种型号的飞机,感叹好久没有看到过一个室内空间停有这么多飞机的壮观场景了,并针对不同型号的飞机提出各种问题。

随后,山河科技总经理邹湘伏向侨领们介绍了山河航空作为民族品牌,如何以坚持自主创新,从空白到具有强大的研发、制造、运营等方面的综合实力,并且就如何快速准确开拓海外销售市场与侨领们进行了简单交流。

这天是个好日子,阴雨绵绵不绝地下了一整周,却奇迹般的停止了。侨领们来到基地附近的芦淞机场,亲身试驾、参与了特技活动操作,体验了一把运动飞机的刺激。

2019年下半年是好时光,继7月份欧若拉获得了美国FAA办法的LSA适航认证后,8月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正式将山河SA60L阿若拉飞机纳入轻型运动飞机(SLSA)品牌/型号目录,山河飞机在国际市场已完全具备销售条件。

通过本次的参观活动,侨领们对山河科技印象深刻,大呼是“养在深闺人未识”,表示非常愿意穿针引线,帮助公司产品走向全球。

澳大利亚湖南会陈亚东会长表示,我在很多地方乘坐过小型飞机,包括北美洲、南美洲、欧洲、和亚洲的许多地方;也乘坐过2人及2人以上等很多型号的小型载人飞机。在加拿大,曾乘坐很小的飞机去到北回归线以北的地区看矿,在美国坐过小飞机看火山口,在新西兰坐过小型飞机观雪山顶,在澳大利亚坐过小型飞机考察大沙漠中的乌鲁鲁巨石...但是此次看的是我们家乡湖南自己生产的那个飞机,别提有多高兴、有多亲切!同时,此次参观的无人机也给我深刻印象,亲眼看到和获知家乡的企业山河科技生产的无人机,可以用于农业、工业、探矿等很多领域,内心感到非常激动、非常不同,我们将尽力帮助湖南品牌走向世界。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