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传统文化和企业文化交流既倪继周书画艺术论坛在湖南长沙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04 07:57:32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12月3日下午,传统文化和企业文化交流既倪继周书画艺术论坛活动在湖南长沙举行。

  中国访谈网12月4日讯(记者张国军 特约记者胡立強报道) 12月3日下午,传统文化和企业文化交流既倪继周书画艺术论坛活动在湖南长沙举行。

  湖南省委原常委、湖南省军区原政委李有新及老领导李定坤、袁汉坤、彭崇谷、黄开存、黄再寿及书画艺术界、单位和企业代表近百人参加了论坛活动。

  在这次沦坛活动中,与会同志一起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文化兴国战略,深入学习。与此同时,大家还结合中国当代书画艺术家倪继周从事书画艺术70年实践,就如何贯彻落实文化兴国战畧和继承传统文化、丰富机关单位和企业文化开展了讨论。李有新指出:倪继周先生70年来勤于传统书画艺术耕耘,是一位文化兴国的忠实践行者,为年轻一代书画爱好者作出了表率,值得敬佩和学习。老将军黄开存在发言中说=倪继周先生是在文化兴国战场上奋斗了70年,他的正能量书画作品鼓舞了成千上万人。企业家代表、西藏湖南商会会长李爱勤在发言中说:作为企业界尤其是高原山区企业,更需要用传统的文化艺术去鼓舞广大企业干职工战胜困难、努力生产的信心和决心。倪继周先生的徒弟周安妮说:从倪继周老师这里我们不仅学到了书法艺术,而且也学到了善良和关爱之心。参加座谈会的人纷纷表示:我们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文化兴国战略为指针,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为实现中国梦而共同奋斗。 与会同志都认为,通过这次活动,将进一步推动基层文化活动的开展,促进单位和企业文化素质的提升,为实现中国梦而增砖添瓦。

  据了解,中国当代书画艺术家、73岁的倪继周先生从小热爱书画,是一位与共和国同行的书画艺术家。他的艺术风格独具一格,他的代表作画长城图、毛泽东、孙中山等伟人画和中国梦等字不仅闻名全国,而且走向了世界。 倪继周大师1946年生于常德,六十年代起专业作画至今,创作的作品数十万计,曾任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文化委员、中国书画艺术家协会名誉主席、湖南省慈善总会副会长、湖南省湖湘文化基金会常务副会长、湖南省艺术职业学院、省行政学院、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客座教授、美国、加拿大画廊特约画家,加拿大中国工商业总会顾问、世界职业拳击联盟(WPBU)顾问。曾获国际书画艺术家、共和国骄子、世界公益与文化和平和谐使。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执行总编 张国军 责任编辑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