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以讲实效、接地气的方式实推和宏扬湖南省侨联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02 13:23:19 来源: 责任编辑:陈美琪 阅读量:
11月29日下午,侨联大会结束后,南岳怡绿有机茶业有限公司彭其舟董事长携另外两位老总,请陈亚东会长去考察了茶园和工厂。

素以为人低调、做事讲实效、接地气著称的澳大利亚湖南会陈亚东会长(原籍湘潭),回长沙参加湖南省侨联大会。11月29日下午,侨联大会结束后,不少侨领及省内企业家用多种方式约陈会长单聚或小范围相聚,却找不见人。你道他去哪儿啦?大会结束前,早有车在外等着,是南岳怡绿有机茶业有限公司彭其舟董事长携另外两位老总,请陈会长去考察茶园和工厂。

陈会长呢,办事奉行“纸上得来终觉浅,需知此事要躬行”的理念。他早就视湖南省侨联为娘家。回娘家受到诚挚而温馨的接待,他认为帮助湘企、湘品走出国门,如果能实际而有效去做,比说什么、写多少都更重要。于是,他不辞辛劳,会议一结束,便踏上考察南岳茶业,帮助湘茶走出国门之途。

南岳怡绿有机茶有限公司彭其舟董事长,以优异成绩毕业于茶叶本科,几十年如一日,全心全意投入和献身茶业,充分利南岳衡山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带领团队创建了寿岳有机茶品牌。该品牌茶叶,在国内市场上巳广泛被认可和喜爱,好评如潮。也已获得了殴盟认证。但在国际市场上,总体而言还处于“天下南岳有好茶,藏在深山人少识”的状态。


陈亚东会长呢,在将中国产品成功、稳定、批量、源源不断销往国际市场方面,虽是以无为、低调方式行事,却实在成绩卓著、巳有大为。陈会长他们公司的优质电线电缆产品,在中国成百上千家(外资独资、中资独资、中外合资)电线电缆生产厂家中,多年来出口销量稳居第一。在产品出口、批量出口、持续出口方面,真的是深谙门道。他们公司,被福布斯杂志惊叹地称为世界电线电缆行业已然升起、还在上升的明星。

在考察和沟通中,彭董事长和陈会长都认为: 促南岳衡山的有机茶叶走出国门,大有可为,当积极作为,但需遵循市场规律,不要走弄虚的、玩套路之道。也需一步一步为之,不要急于求成!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