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为了大学梦想奋力拼搏——长沙市岳麓区多芬艺术培训学校学子掀起向着联考的目标勤学苦练的热潮

发布时间:2019-11-29 15:20:10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在距离省联考得关键时刻,长沙市岳麓区多芬艺术培训学校及时作出新的教学工作部署,学校校长胡应国执行张校长亲自深入到每个班级与同学们交流学习,鼓励同学们珍惜美好时光,勤学苦练,励志拼搏,向着省联考做最后冲刺,从而激发了全校学子的学习激情。

  中国访谈网11月29日讯(本网记者 通讯员 张晓峰)在距离省联考得关键时刻,长沙市岳麓区多芬艺术培训学校及时作出新的教学工作部署,学校校长胡应国、张校长亲自深入到每个班级与同学们交流学习,鼓励同学们珍惜美好时光,勤学苦练,励志拼搏,向着省联考做最后冲刺,从而激发了全校学子的学习激情。

  胡应国校长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在班上、在琴房、在音乐厅精心指导声乐生,为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引领继续拼搏一个月,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随后,学校张校长和教务处主任刘奇一同进到每个班级作思想发动工作,教育和引导同学们不忘初心,时刻牢记自己追求艺术梦想,实现艺术梦想的使命,从而激发和提升了全校学子不畏艰难,克服困难,勇往直前的信心和决心。

  随着省联考倒计时的临近,在多芬校园的琴房、班级、音乐厅、舞蹈厅、声乐生、器乐生、舞蹈生等学子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斗志昂扬,集中精力投入到学习之中。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人生与事业需要努力奋斗,没有任何人和任何事可以不劳而获。要成就自己的闪亮人生和一番事业,必须要付出,要勇于拼搏,要敢于拼搏,只有通过辛勤的劳动和汗水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才是最幸福的!

  团结、奋斗、前行、我们衷心祝愿全校同学拿出破釜沉舟的勇气与毅力,力争在2020届省联考中再创辉煌!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编辑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