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剑飞在邵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7 22:37:56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日前,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剑飞来邵,参加邵阳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调研指导邵阳市主题教育工作。他强调,要聚焦当前的中心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切实把中央和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中国访谈网11月27日讯(记者张国军 特约记者胡立强 通讯员 张育溪)     日前,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剑飞来邵,参加邵阳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调研指导邵阳市主题教育工作。他强调,要聚焦当前的中心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切实把中央和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市委书记龚文密主持会议并作研讨发言,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詹鸣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及其他市委常委班子成员参加研讨。

  会上,市委常委班子成员以“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为主题开展专题研讨,大家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工作实际,交流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并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

  张剑飞充分肯定了邵阳市主题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指出,抓好主题教育,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市委常委班子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在主题教育中精学深学中央规定的学习清单,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时跟进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理论学习走心走深走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抓重点措施,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结合本地实际,创造性地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实现主题教育的高标准、高质量。要聚焦当前工作,切实担当经济社会发展的使命任务,要把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对标对表党中央和省委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完成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张剑飞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当前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必须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督促指导,提高主题教育质量,确保取得实效。希望邵阳市委常委班子成员发挥领头雁作用,带头学习,带头调研,带头找差距,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省市两级指导组要加强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严谨细致的负责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督促指导工作。

  当天下午,张剑飞一行还来到洞口县月溪镇鸿程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了解搬迁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在月溪镇管竹村,张剑飞深入扶贫车间,与当地群众交流,调研脱贫攻坚开展情况,并看望慰问建档立卡贫困党员。随后,张剑飞参加了洞口县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张剑飞指出,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主线,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确保如期脱贫摘帽,要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深化主题教育,要大力弘扬斗争精神,坚定不移地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执行总编 张国军   责任编辑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