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郴州市市长刘志仁寒夜慰问北湖机场建设者:保安全 保质量 保进度

发布时间:2019-11-27 09:48:41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11月25日晚上,湖南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冒着寒风来到北湖机场施工工地,慰问加班加点的建设者,了解北湖机场最新的进展情况。刘志仁要求,要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加快推进北湖机场建设,为明年底实现试通航打下坚实基础。初冬时节,寒气袭人,室外温度仅仅7度。但北湖机场施工现场灯火通明,机器声轰鸣,运输车来来往往,现场的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

  中国访谈网11月27日讯(记者:张国军 特约记者胡立强 通讯员王敏  李程)     11月25日晚上,湖南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冒着寒风来到北湖机场施工工地,慰问加班加点的建设者,了解北湖机场最新的进展情况。刘志仁要求,要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加快推进北湖机场建设,为明年底实现试通航打下坚实基础。初冬时节,寒气袭人,室外温度仅仅7度。但北湖机场施工现场灯火通明,机器声轰鸣,运输车来来往往,现场的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晚上8时30分,刘志仁一下车,冒着细雨,顶着寒风,仔细查看航道施工情况,并与周边的施工人员交谈,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为了抢抓工程进度,北湖机场施工方每天组织300多台设备不间断施工。目前,现在航道土方挖方量已完成92%,航道土方工程将在今年12月20日全面完成。刘志仁说,北湖机场是全市重点工程,是全市人民关注的焦点,北湖机场将是郴州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现在时间紧,任务重,大家加班加点,奋战一线,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参与北湖机场的建设者表示诚挚的慰问。刘志仁要求,要保安全,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尤其是夜间施工,现场车多、人多,地形情况复杂,管理不能有半点疏忽,一定要加强安全防范,确保人员、设备安全;百年大计,质量为本。土方收尾工作一定要按标准、按要求施工,加强质量监管检测,绝不能出现半点问题,确保工程质量达标;北湖机场建设进入关键期,要保进度,科学组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合理调配人员设备,24小时不间断施工,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北湖区以及各市直部门要大力支持配合,为项目建设搞好服务,创造优良的施工环境,及时解决工程建设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齐心协力抓好工程建设,打造精品工程,努力将北湖机场建设成一流机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机场指挥部指挥长欧阳建华,市政府秘书长黄泽生参加调研。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执行总编 张国军   责任编辑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