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郴州市市长刘志仁: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国土空间规划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6 16:14:46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11月25日上午,全国国土空间规划视频培训会召开。湖南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在郴州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对我市国土空间规划工作进行部署。

  中国访谈网11月26日讯(记者:张国军 特约记者胡立强 通讯员王敏 李程)     11月25日上午,全国国土空间规划视频培训会召开。湖南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在郴州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对我市国土空间规划工作进行部署。

  刘志仁要求=要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守住生态的红线和底线,强化国土空间规划的科学性和前瞻性,为郴州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国土空间规划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会议指出,要严格落实生态保护红线、永久基本农田、城镇开发边界三条控制线,把握好新时代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格局与多规合一关系,守住生态的红线和底线;要把握规划的科学性、综合性、可操作性、延续性、协调性,树立规划的权威性,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要因地制宜,集约节约合理规划土地,处理好保护与发展的关系,保障和改善民生。就我市如何做好国土空间规划工作,刘志仁说,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及对城市工作、城镇化工作、国土自然资源工作系列讲话精神,对湖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做好国土资源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郴州市的国土规划工作;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结合郴州的实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开门抓规划,引导鼓励全民参与规划编制工作,推进郴州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打造绿水青山样板区、绿色转型示范区和普惠发展先行区;要强化多规合一,强化规划的科学性和前瞻性,为郴州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要优化生态保护红线,保护好基本农田,合理利用土地;做好统筹,强化保障措施,确保按要求完成国土空间规划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信息平台建设,强化协调性、形成合力,强化工作的计划性、科学性,强化工作的制度化,形成工作的有效性,强化经费保障,强化规划的严肃性和执行力。副市长李五一参加会议。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执行总编 张国军   责任编辑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