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安化十二中:艺术之花盛开在美丽的梅山山乡

发布时间:2019-11-25 15:58:35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美丽的湘北安化冷水,这里山青水秀,风景美丽,特别是千年茶马古道更添神秘色彩,名传古今中外。

  中国访谈网11月25日讯(本网记者张国军 特约记者胡应国 通迅员张晓峰)     美丽的湘北安化冷市,这里山青水秀,风景美丽,也是梅山文化发源地的重要区城。同时,安化还特别是千年茶马古道的起源地,为中华茶文化增添了不少神秘色彩,从而安化黑茶由此名传古今中外。

 


  安化冷市,这里崇山峻岭、安化十二中就座落在这山花烂漫、风光秀丽的山谷之中。学校以其特色办学、优质办学、努力争创省市教育品牌而受世人所关注。

  跨入新世纪,特别是近年来,学校新领导班子确立新的办学思路,加快发展,争创十二中新品牌,在音美舞体等艺术专业上下大力气,加強师资力量,组建了蒋丽红、李春、夏雨、李祯等专业教师团队,全力促进特色教育、从而取得了可喜的办学成就。学校分别于2003年,2004年,2006年、2012年,2013年,2014年,2016年,2017年高考中成绩突出,专业教师蒋丽红老师被评为 优秀教师;与此同时,从2003年,2004年,2005年,2012年,2016年,2017年,2018年蒋丽红老师所撰写的论文分别获的县级以上的奖励;从2004年,2006年,2012年,2015年年度考核中蒋老师被评为优秀;在其他方面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2002年首届教师艺术节表演的《南海小哨兵》获县三等奖; 2002年所写《安化十二中校歌》发表于《湘江歌声》刊物上;2003年所写冷市医院院歌获音乐届好评, 并在安化电视台报道 ;2006年安化县第二届教职工艺术节中《亲吻祖国》荣获三等奖;2006年度被益阳市人民政府记二等功; 2007年安化县第二届学生艺术节中排练的《祖国颂》获县一等奖;2007年被安化县人民政府评为优秀教师;2018年辅导的作品《流动的音乐》发表于《速读》杂志上;2018年建制班合唱比赛获县二等奖;2018年被安化县人民政府评为安化县教育突出贡献奖。

  在此,我们中国访谈网、衷心祝愿安化十二中学这朵盛开在三湘大地上的教育奇葩越办越好,艺术教育办出更大特色品牌,办出更大艺术教育成就!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执行总编 张国军   责任编辑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