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邵阳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邵阳市公安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18 22:57:51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根据湖南省邵阳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19年11月15日上午,邵阳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邵阳市公安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陈修萱主持召开与邵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谭学军见面沟通会。会上,陈修萱同志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谭学军同志主持巡察进驻动员会并讲话。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肖国清作表态发言。

根据湖南省邵阳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19年11月15日上午,邵阳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邵阳市公安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邵阳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陈修萱主持召开与邵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谭学军见面沟通会。会上,陈修萱同志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谭学军同志主持巡察进驻动员会并讲话。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肖国清作表态发言。

邵阳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陈晋、王岐全、许四贵及巡察组其他同志,邵阳市公安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等出席会议;邵阳市公安局局属各部门警种班子成员,三分局局长、政委,市局副处级以上干部(含近三年退休人员),市局机关党委、老干支部书记和驻市局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政治部各科室主要负责人等同志列席会议。

谭学军同志要求,市公安局党委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上级部署,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补齐短板,改进作风;要严守政治纪律,积极配合巡察工作,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为巡察工作创造便利条件;要表明政治态度,强力推进问题整改,对发现的问题照单全收、举一反三,有力推动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

  陈修萱同志指出,按照市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从今天开始,市委第二巡察组将对市公安局开展为期2个月左右的巡察。邵阳市公安局党委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化对巡察工作的认识,自觉接受政治监督。巡察是党的巡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内监督的重要制度安排。十一届市委坚决贯彻中央、省委要求,管党治党旗帜鲜明、立场坚定、措施有力,对巡察工作高度重视,领导坚强有力。这次对市公安局党委开展常规巡察,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市公安局党委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深切关怀。各级领导干部和党员群众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巡察的重要意义,把巡察作为一次对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政治体检”,作为一次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巩固深化,作为一次对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和改革发展各项事业的“全面检阅”,提高政治觉悟,自觉接受监督。

  陈修萱同志强调,要聚焦职责使命,深化政治巡察。市委巡察组将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聚焦被巡察党组织职责使命,紧扣“六围绕一加强”,突出“四个落实”,结合单位实际,强化政治监督。围绕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检查党委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围绕深化落实“两个责任”,检查党委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围绕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检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加强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情况。围绕强化整改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检查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

陈修萱同志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市委决定对市公安局开展巡察,既是对市公安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关心爱护,也是市委交给市委巡察组和市公安局党委的共同政治任务。希望市公安局党委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党委书记带头增强接受监督和自我监督的意识,带头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带头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带头如实向巡察组反映情况,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营造良好监督氛围,确保巡察任务顺利完成。要坚决支持巡察工作,积极配合巡察工作,畅通巡察信访渠道,加强对巡察组的监督,高标准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肖国清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市公安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精心组织安排,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严守政治纪律,积极配合巡察工作纵深推进;对照巡察情况,着力推动整改工作落实落地。

  据悉,邵阳市委巡察组将在邵阳市公安局工作近2个月。巡察期间(2019年11月15日至2020年1月14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17573908753,专门邮政信箱:邵阳市A056号信箱。巡察组工作日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根据巡察工作规定,邵阳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邵阳市公安局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邵阳市公安局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消息来源:邵阳公安)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执行总编辑张国军   责任编辑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