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辽宁杨氏集团领导一行赴辽宁玫瑰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18 06:31:09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杨爱军 阅读量:
2019年11月16日,应辽宁玫瑰酒业集团、杨忠利董事长邀请,辽宁杨氏集团领导杨而实等一行9人赴开原经济开发区城南中路食品园内的辽宁玫瑰酒业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中国访谈网17日讯(记者/杨家春)2019年11月16日,应辽宁玫瑰酒业集团、杨忠利董事长邀请,辽宁杨氏集团领导杨而实等一行9人赴开原经济开发区城南中路食品园内的辽宁玫瑰酒业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参加调研的杨氏集团领导及嘉宾有辽宁杨氏联合总会会长(辽宁杨氏集团董事长)杨而实,名誉会长杨宝铧,监事长(集团总总经理)杨昆,秘书长(集团监事长)杨德田,执行会长(集团监事)杨树泉,常务副监事长杨德民,常务副秘书长(集团监事)杨庆磊,副会长杨代军与随行记者杨家春。

  杨忠利董事长对杨而实会长一行调研访问表示欢迎,对辽宁杨氏联合总会及辽宁杨氏集团与杨家企业的关心与发展表示感谢。


(参观酒品展览室)

  杨而实会长等人与杨忠利董事长进行了交流。杨而实介绍辽宁杨氏联合总会的发展和辽宁杨氏集团的定位等相关情况,杨忠利董事长详细介绍了辽宁玫瑰集团的发展历史。他说,咸州古城,位于今辽宁省开原市一带。古时一直是辽北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甚至几度成为国都,周长为6.5公里。咸州古城是一座拥有1000余年历史、我国北方最大的一座的古城,是东北著名的古城风貌型名胜景区。咸州古城曾是历史上东北地区重要的政治、经济、军事、文化中心之一,也是大金国、东辽国、东夏国的都城,史书称其为"六朝重地、三国故都",是当之无愧的东北历史文化名城。

  咸州玫瑰酒已有百余年历史,始建于清朝1880年(光绪六年),两次获得巴拿马、乌兰巴托国际白酒大赛金奖。咸州玫瑰酒是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民族文化瑰宝。采用当地红高粱加入玫瑰花瓣和老五甑(jing)酿造工艺,自然发酵、再经独特蒸馏技法酿造出了绝世佳酿—咸州玫瑰酒,独特工艺和核心技术的保护和延续,得益于师徒相授的传统方式一脉相承,杨忠利董事长是咸州玫瑰酒第六代传承人。

  在调研现场,监事长 (辽宁杨氏集团总经理)杨昆对咸州玫瑰酒给予厚望:当前的咸州玫瑰酒站在历史新的起点,具有得天独厚的原料、生态、工艺优势,希望今后遵守资本运作平台,遵循企业发展规律,做到行稳致远。我们辽宁杨氏集团鼓励支持更多的杨家企业做大做强,要做好平台做好服务,为杨家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杨而实会长希望咸州玫瑰酒从辽宁起飞,打造全国杨家明星企业。

  最后,杨忠利董事长对杨而实会长、杨昆总经理讲话表示感谢,陪同杨而实会长一行参观酒厂,讲解了酿酒工艺,一行人品尝了美酒,并再次感谢辽宁杨氏联合总会、辽宁杨氏集团对杨家企业发展的关心。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