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对六千余件行李实施安检 湖南怀铁乘警“打卡”“进博”无一差错

发布时间:2019-11-13 11:58:27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10日落下了帷幕,11月12日,怀铁乘警进博会期间进出沪列车安保工作也顺利结束。32天的进博安保,怀铁乘警共值乘进出沪普速列车128趟、高铁256趟,均无任何问题发生,做到了秩序良好、上级满意。

  中国访谈网11月13日讯(怀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 刘燕轻 曾冬生)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10日落下了帷幕,11月12日,怀铁乘警进博会期间进出沪列车安保工作也顺利结束。32天的进博安保,怀铁乘警共值乘进出沪普速列车128趟、高铁256趟,均无任何问题发生,做到了秩序良好、上级满意。

  据了解,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是中国今年来的第四场主场外交活动,规格高、影响大,有多国的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参会。

  怀化铁路乘警支队有两趟普速列车终到或途径上海,分别是怀化开往上海南的k1372次、怀化开往无锡的k808次,以及负责值乘的开往上海虹桥的8趟高铁列车。

  
乘警在查验车票

  为确保进博会期间这些列车的秩序良好,让广大旅客乘坐怀铁列车时高高兴兴、平平安安地进出上海,早在一个月前,怀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就在上级公安机关的部署和支持下,增加了值乘列车的警力,每日开出的进出沪列车形成了包保警力、添乘警力、值乘警力共行的安保乘务模式。

  
乘警和列车长查看灭火器

  在每日进沪列车怀化站始发后,由乘警、列车长、检车长参加及“三乘”单位包保干部到会的“三乘会”趟趟进行,会上既传达上级指示精神,也布置和总结工作,提出需要改进的问题。

  进博会期间,为不让一个哪怕很小的不安全的问题带进上海,列车乘警和列车长、检车长及包保的干部一起,对行李车装运的行李进行再次安检(此为第三次安检);同时,对中途上车到车上补票的的旅客的行李实行开包检查。10月11日到11月12日的32天时间里,乘警共检查了6000多件的各类行李。

  为使进博会安保任务不打折扣地完成好,在警力偏少的情况下,怀化乘警支队的支、大队两级领导加班工作900多个小时,出差后连续几天泡在车上没回家。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执行总编 张国军   责任编辑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