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省郴州市市长刘志仁调研并要求加强消防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9 12:59:33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11月7日上午,湖南郴州举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训词精神座谈会。

  中国访谈网11月9日讯(张国军、胡立强、通讯员 汤思柔)   11月7日上午,湖南郴州举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训词精神座谈会。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寄语消防救援全体指战员,要加快转型升级、锻造铁军劲旅,用自己的行动保障人民群众的幸福美好生活。

  座谈会听取了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情况汇报,市直相关部门就支持消防建设作表态发言。

  刘志仁指出=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着力锻造一支讲政治、守规矩,讲纪律、听指挥,讲奉献、敢担当,讲服务、重技能的过硬队伍,全面推动消防救援队伍转型升级和消防救援事业实现跨越发展。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党中央作出组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战略决策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极端重要性,大力支持消防救援事业发展。要高度重视关心消防救援队伍建设,营造人人关心、人人爱护、人人参与消防救援工作的良好氛围。要加快构建全灾种、大应急救援体系,构建统一指挥、专常兼备、反应灵敏、上下联动、平战结合的应急管理体制;要完善升级消防基础设施,落实消防装备三年升级计划,提升消防装备现代化信息化水平;要层层压紧压实责任,确保社会面火灾形势持续平稳,进一步提高平安郴州建设的质量水平。

  刘志仁要求,要大力宣传消防救援工作。加强防灾救灾宣传,扩大消防宣传面和覆盖面,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提高人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同时要加强消防救援队伍正面宣传,在全社会营造崇尚消防职业、敬仰消防英雄的浓厚氛围。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