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长沙多芬艺校第四场"迎战省联考多芬名师讲坛指导课"在音乐厅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06 09:43:37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中国访谈网11月5日讯(通迅员张晓峰报道) 十一月六日下午三点,长沙市岳麓区多芬艺术培训学校、第四场“迎战2020届省联考多芬名师大讲坛指导课”在音乐厅举行,湖南省音乐家协会原副主席、国家一级演奏员(正教授级)、我校特聘教授陈义明老师担纲器乐生的专业指导讲座。

 中国访谈网11月5日讯(通迅员张晓峰报道) 十一月六日下午三点,长沙市岳麓区多芬艺术培训学校、第四场"迎战2020届省联考多芬名师大讲坛指导课"在音乐厅举行,湖南省音乐家协会原副主席、国家一级演奏员(正教授级)、我校特聘教授陈义明老师担纲器乐生的专业指导讲座。

  多芬音乐厅依然是座无虚席,全校有40多名器乐声参加名师指导课学习(因还有大部分器乐有主修课未到场)。陈义明教授首先着重介绍了参加联考前应做的准备,在未来考场上应对的方式方法。特别是每一位考在考场应具备的心理素质、对考试作品演奏的细节等诸多方面作重点辅导与讲解。

  陈义明教授曾经担任过六届省联考考官,在高考艺培行业进行过多年的上课指导,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省联考指导经验。

  距离省联考越来越近,同学们的心理压力自然而然增加,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投入有限的迎战省联考的学习,这是摆在众多艺考生面前一道现实的、也急需破解的难题。

  陈义明教授由浅入里的耐心细致的讲解,让学生们充分认识到成功所需要付出的努力与代价,真正明白幸福生活都是要靠奋斗而得来的。真诚而友情的直面交流和探讨,从而对同学们起到了抛砖引玉的作用,增强了同学们决胜联考的信心。

  最后,陈义明教授应同学们的要求,他激情地用二胡演奏了《赛马》曲目,澎湃而激昂的演奏赢得了全体同学热烈的掌声。

  人生需要努力和奋斗,成功一定努力和有准备的人!

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