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长沙特警“星城快警”成功开展快反处突演练和警务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5 17:23:31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熄火!下车!抱头蹲下!”在湖南省长沙特警冲锋车和交警铁骑的协同配合下,一名驾车逃逸的持刀伤人“嫌疑人”被成功制服。11月5日上午,在长沙市岳麓区,长沙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第四特警大队“星城快警”平台开展了多警种协同快反处突警务演练。

 中国访谈网11月5日讯(通讯员 段旖亮) “熄火!下车!抱头蹲下!”在湖南省长沙特警冲锋车和交警铁骑的协同配合下,一名驾车逃逸的持刀伤人“嫌疑人”被成功制服。11月5日上午,在长沙市岳麓区,长沙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第四特警大队“星城快警”平台开展了多警种协同快反处突警务演练。

  此次快反处突演练是特巡警支队“星城快警一级平台建设工作交流活动”中的一个环节。在交流活动中,长沙特警全面展示了“星城快警”平台勤务运行情况、运行经验介绍及工作交流。据悉,自今年2月长沙市公安局全面启动“星城快警”平台以来,特巡警支队第四特警大队三个“星城快警”平台共处置各类警情100余次,抓获各类在逃犯罪嫌疑人80余人,参与护校3062人次,护考48人次,警校共建活动20余次,展示了良好的警务效能和社会效益。

  “我们是街面守护的第一道防线,也是现场处置的最后一道防线。”长沙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欧阳伟沙表示,支队各“星城快警”平台将严格按照“屯警街面、精准调度、快速反应、高效处置”的工作原则,围绕“军营式警营、部队式警队、学院式警院”的总体建设思路,立足岗位、积极思考、主动作为、稳步推进,努力铸造一支反应迅速、敢打必胜的一流快警队伍,为维护省会长沙平安稳定贡献自身的力量!”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执行总编 张国军   责任编辑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