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长沙大地艺校2020届学子激情满怀、信心百倍奔赴湖南省第一次美术模拟联考考场参考

发布时间:2019-10-20 11:38:30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迎着灿烂的朝霞,满怀激动的心情,憧憬金秋时季的丰收与希望,十月十九日清晨,长沙市岳麓区大地艺术培训学校的全校师生、很早就起床收拾行装,统一行动,整装待发、前往参加2020届湖南省第一次美术模拟联考现场,在这里全面检验自己的专业学习成绩。

  中国访谈网10月20日讯(张国军 张晓峰 王棋 刘雪玲) 迎着灿烂的朝霞,满怀激动的心情,憧憬金秋时季的丰收与希望,十月十九日清晨,长沙市岳麓区大地艺术培训学校的全校师生、很早就起床收拾行装,统一行动,整装待发、前往参加2020届湖南省第一次美术模拟联考现场,在这里全面检验自己的专业学习成绩。

  太阳刚刚爬上麓山山谷,几辆大型客车载着全校师生前模拟联考目的地。一路上同学们兴高彩烈,激情澎湃。为了更进一步了解考场安排和考场规定,同学们用手机在通知中认真查阅,做到确保不违反考场纪律,在这里真正做到展示大地学子的风采、展示大地学子的实力。到达考场,同学们井然有序地找到自己考试座位,聚精会神、全力以赴地把全部精力集中到考试中来。那一张张稚嫩的笑脸顿时凝聚在那一份份考卷之中。同学们面对着速写、素描等等考试试卷一丝不苟、静心应对,把自己入学一百多天来所学专业知识全部展示业来,为了自己心中艺术的梦想、通过不懈努力去拼搏、去实现。

  幸福生活都是奋斗出来的。现在距2020届湖南省联考还有近五十天时间,大地学子加油、努力,联考胜利一定属于你们!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执行总编 张国军   责任编辑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