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2018壶山温泉周年庆典”圆满落幕,壶山温泉跻身新星避暑胜地!

发布时间:2018-07-05 15:07:59 来源:商业稿件 责任编辑:陈松
2018年7月1日,狂欢一周的壶山温泉周年庆典活动落下了帷幕。自2018年6月24日开展以来,壶山温泉不仅为四海宾客带来物美价廉的五星服务与享受,更多的是久违的释放。短短一周的活

2018年7月1日,狂欢一周的壶山温泉周年庆典活动落下了帷幕。自2018年6月24日开展以来,壶山温泉不仅为四海宾客带来物美价廉的五星服务与享受,更多的是久违的释放。

短短一周的活动时间,华丽的舞台、精彩的表演、独具一格的项目体验等回味无穷的活动场面如今仍历历在目;白天,各类网红、演绎齐上阵,积极与游客互动,为游客带来不少欢乐;傍晚时分的狂欢让游客重拾往日激情,一声“干杯”后畅所欲言,酣畅淋漓;夜深,玉盘悬空,林簌蛙鸣,对每日在车水马龙的喧嚣都市生存的拼搏者何尝不是一种解放?泡在温泉中,抛开世俗陈杂,回归田园的静谧,一人、一池、一花、一叶、一乾坤,天人合一,渺渺禅音。

壶山温泉酒店之旅为游客烙下了一段难忘的记忆,其天然优越的地理环境再加上锦上添花的园区设计一跃成为长治新的避暑胜地,旅游佳园,同时为后期酒店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了解,“2018壶山温泉周年庆典”是壶山温泉酒店成立以来举办的首届活动,壶山温泉酒店将秉承“优质服务、传承创新”的经营理念,不忘初心,坚持走亲民价路线,意在传播“健康养生、生态养生”的同时,丰富游客文娱活动,改善游客业余生活,让“健康人生”的理念深入人心。后期,景区还将相继推出更多精彩活动,为游客创造更优质的旅游环境和快乐氛围,届时欢迎大家的光临!!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