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当心京东退款“电话 ” 遭遇“李鬼”盗刷钱包

发布时间:2018-06-25 18:05:55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俞礽建
中国访谈网6月25日讯(特约记者 俞礽建 通讯员 林志祥)24日,福建省龙海陈先生申请京东退款却遇上“李鬼”,微信钱包一下子就被刷走了1万多元,陈先生真是懊恼不已。据了

中国访谈网6月25日讯(特约记者 俞礽建  通讯员 林志祥)24日,福建省龙海陈先生申请京东退款却遇上“李鬼”,微信钱包一下子就被刷走了1万多元,陈先生真是懊恼不已。

据了解,前几天陈先生发现绑定京东账号的银行卡被京东扣款100来块,觉得无缘无故被扣款,得找京东投诉一下,于是就百度搜索了2个投诉电话并拨打过去,然而2个号码都没有人接,于是又找了第三个投诉电话号码,这时电话有人接,对方声称自己是京东投诉电话人工服务的工作人员。陈先生于是就将投诉内容告诉对方,对方叫加他的微信,加了微信以后,对方叫陈先生点击微信钱包里面的二维码收款,按在对方提示的对话框输入3个数字后按确定。之后又跳出一个对话框,陈先生没有提防,就按对方提示输入对方的账号8个数字,输入账号后对方叫再输入转账密码以后钱才会转过来,于是又输入密码,这时发现微信零钱被转出去1万多元,这时才发现被诈骗,于是就到警方报警。

警方提醒:

一是不要随意输入账号密码,密码是个人信息,切勿泄露;

二是不要随意添加他人微信,不熟悉的微信号切莫验证通过;

三是不要随意拨打网络上提供的投诉电话号码,他可能是骗子设下的圈套号码。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