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长沙多芬艺校以新形象喜迎第二批省内学生报到

发布时间:2018-06-19 09:55:53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时序仲夏,岁至端阳,星城长沙天晴气朗,湘江两岸鲜花盛开、粽香四溢、龙舟竞渡。座落在岳麓山下、紧临中南大学西门旁的长沙市岳麓区多芬艺术培训学校、又迎来了常德市区中学新生集体前来报到,这是该校从6月15日正式启动迎新生工作以来的第二次学生报到高潮。

中国访谈网6月19曰讯 (特约记者张国军  通迅员 李燕平)时序仲夏,岁至端阳,星城长沙天晴气朗,湘江两岸鲜花盛开、粽香四溢、龙舟竞渡。座落在岳麓山下、紧临中南大学西门旁的长沙市岳麓区多芬艺术培训学校、又迎来了常德市区中学新生集体前来报到,这是该校从6月15日正式启动迎新生工作以来的第二次学生报到高潮。

973046c221037d97754730c38f33e17b.jpg

232745ef0cb25859d896e0045862b4c8.jpg

179ab7717885e51e0030451eac8e621f.jpg

长沙多芬艺术培训学校是经长沙市岳麓区教育局、民政局备案批准成立的艺术类高考培训学校。学校具有声乐、舞蹈、传媒、美艺类等艺术生高考考前培训招生资格(质)。目前,长沙市岳麓区多芬艺术培训学校现已开设有声乐、器乐、作曲、舞蹈等专业,学生有来自湖南长沙、株洲、益阳、常德、郴州、衡阳、怀化、永州、娄底的生源及贵州省的一个教学班。

长沙多芬艺校全校专职教师是从中央音乐学院、首都师范大学,武汉音乐学院、湖南师范大学、中南大学、四川音乐学院、四川师范大学、湖南省第一师范学院等高校长期聘请稳定的专职教师队伍。学校经过十三年来发展,现已构建了一支中青年相结合的师德师风高尚、素质良好、教学水平、业务综合能力强的优秀师资团队,从而为提升高考艺术培训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长沙市岳麓区多芬艺术培训学校依托总部武汉多芬教育集团雄厚的实力、以及强大的教育资源优势和完善的考学服务体系,逐渐形成了联考和特色专业为主成熟的培训模式。长沙多芬的特色专业,升学和品牌定向培养,日趋发展壮大,已成为湖南艺术培训界的一面旗帜。

学校为抓好抓实教学质量,从2017年9月开始,每月月底实行月考制度,并在联考前夕,全面展开联考模拟考试,旨在让学生提升联考能力,从而收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与此同时,学校还不断加强“自我养成教育”,把思想政治和励志教育引入“思品课堂”,不定时利用“湖南省作家协会会员作家工作室”的优势,为学校各班级学生开设2018年高考文综与作文辅导课讲座,切实做到让艺术生在校学习期间,在抓好艺术专业课的同时,也夯实了文化课,让广大学生艺术专业课与文化课得以同步提升,这一教学亮点开展以来,受到全校师生的欢迎,也是在全省艺术培训学校首开先河,引起了中央省市媒体的关注。中国新闻网、中国访谈、红网、头条新闻等媒体对学校办学成就给予了大量深度报道。

为开阔全校师生的视野,学校经常邀请音乐艺术界专家、教授、歌唱家等名人前来学校开展教学经验交流活动。2017年,学校已邀请了世界级著名男高音歌唱家丁毅、戴玉强等大师级教师前来给师生上课。专家、教授和歌唱家的讲座,为广大师生教学活动带来了新意,增添了新的专业知识和新的气象,为提升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抓好教学工作的同时,学校还努力为学生创造良好的文娱环境。在节假日里,以班为单位组织学生到烈士公园、橘子洲头毛泽东像雕塑广场,湖南大学东方红广场,长沙世界之窗英烈塑雕群广场等红色旅游景点,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国主义教育,在校内举办了多场文艺汇演,篮球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力,受到师生欢迎。   

长沙市岳麓区多芬艺术培训学校自办学以来与全国百余所重点高校联合打造艺术专业升学大本营、为各大高校输送了大批高素质高质量的优秀艺术类考生。目前,长沙多芬艺校的合作高校有:中国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浙江音乐学院、星海音乐学院、四川音乐学院、西安音乐学院、武汉音乐学院、华中师范大学、云南艺术学院、广西艺术学院、海南大学、重庆大学、西南大学、武汉大学、重庆邮电大学、四川师范大学、海南师范大学、贵州师范大学等一百多所高等院校。长沙多芬艺术学校多次荣获“长沙市优秀民办学校”,“岳麓区十佳艺术培训学校”,同时被全国多所知名高等艺术院校授予“优质生源基地”,得到了艺术界同仁的高度赞誉,赢得了广大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2017年11月25日,学校校长胡应国受岳麓区人大常委委员会党组织书记,主任胡杰夫邀请,到区人大向胡杰夫主任全面汇报了学校工作情况,2018年1月15日,胡应国校长向时任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常委、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王仁祥汇报学校工作情况,2018年1月17日,湖南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陈义明前来学校考察指导工作。省市区有关领导对长沙多芬艺校坚持依法办学,以德立校、质量强校、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所取得的办学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长沙多芬艺术培训学校,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针,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新的征程中,努力创造新的工作成就。

长沙多芬艺术培训学校校长胡应国表示,近年来办学成就显著,特别是2018年湖南省艺术联考中长沙多芬艺校"音乐学院"班(来自常德淮阳中学)的成涛以声乐类总分280分荣获第一名、声乐专业以94.33分获得第一名;该校"音乐学院班"的李婧总分获得第二名、器乐类女生以93.33分荣获第一名。学校显著的办学成就,得到了省市区教育部门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胡应国校长介绍,在近一周内学校还将迎来省内外学生的集中报到。学校将全力以赴做好迎接新生的各项工作,努力为前来长沙多芬艺校学习深造的广大学子创造更加安全、舒适、理想的学习、生活环境。

cdd75e421d85d17e662ebf450eb67cdc.jpg

7748940477d522229d28d7adc384220f.jpg

   2019届音乐专业新生正在上视唱练耳课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