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沙县:国道上演追逐战 嫌疑车辆终被擒

发布时间:2018-06-15 10:13:28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俞礽建
中国访谈网6月15日讯(特约记者 俞礽建 通讯员 刘昌华)假牌、假证、闯红灯、冲卡......,6月14日上午,在205国道虬江至青州路段,上演了一幕真实的追逐战,经过近一个小时,30公里的追

 中国访谈网6月15日讯(特约记者 俞礽建  通讯员 刘昌华)假牌、假证、闯红灯、冲卡......,6月14日上午,在205国道虬江至青州路段,上演了一幕真实的追逐战,经过近一个小时,30公里的追堵,福建沙县交警大队民警终于在青州镇澄江楼村将冲关车截停,并将嫌疑人抓获。

de1c1f7f04ff11c6064e785c20ab3b18.jpg

6月14日上午9时许,在三明至沙县快速通道出口实施稽查布控执勤的民警接到集成指挥平台系统的预警指令,有一辆车号为赣C951XX的疑似假牌车正在快速通道上由三明往沙县方向行驶,民警立即组织查缉。

ff98b37c67c3f04be9f40bf7b8e5b584.jpg

不久,嫌疑车辆进入警方视野,民警立即示意停车,不料嫌疑车并没有理会执法人员,而是冲关拒检,并且高速闯过了动车站的红灯,驶入205国道。为安全起见,民警保持车速在后面紧紧跟随,并通知前方的高砂派出所设置路障进行拦截。嫌疑车辆又一次无视警方设置的卡口,高速冲过了卡口往青州方向逃窜,民警随即通知青州派出所在路上放置阻车钉拦截车辆。狡猾的嫌疑人似乎预见到前方警方准备的拦截,在经过澄江楼村时向右驶入了旁边的小道,并将车辆停放到一家陶瓷加工厂内,民警通过询问得知嫌疑车辆已驶入厂内,就在厂门口设置路障,将其堵在厂内。

不久,从厂里面走出来两个人,民警凭着敏锐的嗅觉发现有可疑,进行盘问,嫌疑人谎称自己是厂内员工。通过盘问,嫌疑人露出马脚并想逃跑,民警立马将其制服。

723a6af4b91b395cfbec860de35d81b0.jpg

随后民警对嫌疑人及车辆进行检查,发现不仅车牌是假的,而且驾驶证也是伪造的。

目前,嫌疑人林某涉嫌无牌、无证驾驶车辆、暴力抗法已被警方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等待他的将是法律严厉的制裁。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