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湖南省公安厅组织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暨 “爱尚善行、携手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4 20:18:00 来源: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国军
6月14日上午,湖南省公安厅直属机关党委联合汤家岭社区及韭菜园街道辖区单位,共同组织在汤家岭社区前坪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主题党日暨“爱尚善行、携手共建”志愿服务活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毛志兵、团委书记马娟和30余名学雷锋志愿者参加活动。

中国访谈网6月14日讯 (特约记者胡立强 刘海平 张国军 通迅员 陈杰明 罗文姣 伍雅琼) 6月14日上午,湖南省公安厅直属机关党委联合汤家岭社区及韭菜园街道辖区单位,共同组织在汤家岭社区前坪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主题党日暨“爱尚善行、携手共建”志愿服务活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毛志兵、团委书记马娟和30余名学雷锋志愿者参加活动。

现场活动分别在爱尚善行计划发布区和爱心志愿服务区同时进行、同步开展。汤家岭社区党委向社会各界发出爱尚善行的集结号,宣布成立省公安厅“邻有学宣传队”等七个社区志愿服务队并颁授旗帜,服务队代表向社区群众庄严宣誓,并共同发出“奉献爱心、多行善举、扎根社区、服务居民”的倡议。

活动中,省公安厅在职党员、湖南省警官艺术团的文艺骨干给社区群众表演了男声四重唱《打靶归来》,接下来公安厅在职党员带来了旋律优美的器乐合奏《游击队之歌》,整个乐曲节奏活跃、曲调轻快,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展现了机关党员民警的优秀素养和优良作风。

在爱心志愿服务区,厅警令部、治安总队、刑侦总队、禁毒总队、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局等单位的在职党员和团干部、团员作为社区“邻有学宣传队”、厅机关“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的代表,积极主动向社区群众和过往行人开展法律宣传和咨询活动,围绕出入境证件“只跑一次”便民服务、抵御防范毒品侵害、防范远离传销和非法集资、打击反对假币、打击防范拐卖儿童等事关群众切身安全和根本利益的问题进行宣传介绍,耐心细致地解释政策、解答疑问,得到了社区干部和居民群众的交口称赞、一致点赞。

通过此次活动,省公安厅直属机关党委与汤家岭社区建立了推动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长效工作机制、合作共建机制,以形成“共驻、共建、共享”的强大合力,实现资源共享、服务共推、活动共建,进一步集聚社会正能量,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群众。

 

1.jpg 

 

 2.jpg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