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湖南省耒阳市领导巡视学考准备工作 全力确保学考平安有序

发布时间:2018-06-11 10:29:49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耒阳市8037名考生将奔赴考场,参加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为确保全市学考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市政府副市长郭兴中,市政府原副县级干部孙琳,市政府办副主任谷任红,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书钟,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曹寿昌,党委委员、副局长周立新,以及市招委会成员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市一中、二中、中职学校、实验中学考点,巡视考前准备情况。

中国访谈网6月11日讯(特约记者 张国军 通迅员刘汇丁 伍雅琼) 耒阳市8037名考生将奔赴考场,参加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为确保全市学考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市政府副市长郭兴中,市政府原副县级干部孙琳,市政府办副主任谷任红,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书钟,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曹寿昌,党委委员、副局长周立新,以及市招委会成员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市一中、二中、中职学校、实验中学考点,巡视考前准备情况。

据了解,今年我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以下简称学考)共有8037人参考,设市一中、市二中、市职校、实验中学四个考点,共268个考室。

在市职高考点,郭兴中一行先后走访了考务室、监控室、考室等场所,向考点主考、工作人员了解考生到位、考场安检、监考安排等情况,并慰问了考务人员。在考室里,郭兴中亲自坐在考生座位上,检测考室桌椅的基本性能。实验中学是今年新增的考点,市领导对其学考筹备工作备受关注,郭兴中一行实地巡视了该考场的考试预演工作,指出筹备工作的不足,并现场督促马上调整。

他强调,相关部门要坚守岗位、落实责任、形成合力,做到“一切为了考生、一切为了考试”;要对考生加强指引、严格管理、做好服务,全力确保学考顺利进行。有关部门要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各司其职、协调推进,把学考视作高考一样重要,确保实现平安学考、诚信学考和温馨学考。

c693f30bb1cb59f32994cc42be6bae67.jpg

a027995f1e8760eef37fe3c2394a5f25.jpg

cd526f719dd62d0a1ffb1100a15fea30.jpg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