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好手机拍好照片,手机影像平台有排名

发布时间:2018-06-11 16:34:28 来源:商业稿件 责任编辑:陈松
随着科学技术的快速发展,智能手机的拍照功能越来越强大,手机拍照成为记录生活,记录身边美好事物的便捷方式。随手拍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的习惯动作。手机摄影为大众化摄影进入读

随着科学技术的快速发展,智能手机的拍照功能越来越强大,手机拍照成为记录生活,记录身边美好事物的便捷方式。随手拍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的习惯动作。手机摄影为大众化摄影进入读图时代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三月份结束的由中国证券期货行业摄影协会、中国摄影报社、中国摄影家协会新闻摄影委员会、中国摄影家协会纪实摄影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华铁股份杯”全国手机摄影大展中获悉,这次手机摄影大展通过手机影像平台征集作品,仅仅三个月征集时间就收到参赛作品3万多幅,由此可见,手机摄影爱好者参与活动的热度非常高。通过本次大展,手机影像平台对3万多幅参赛作品通过后台数据分析,整理出各种手机使用拍照的排名数据。从用户上传的参赛作品来看, 拍摄所使用的手机型号涵盖了苹果、华为、三星、小米、中兴、OPPO、VIVO努比亚等20多个手机品牌。

 

 

在统计了3万多张作品的信息后,我们可以看到,华为品牌的手机使用人数较多,排在第一位,苹果手机排在第二位,分别占据了百分之47%和24%,也反映出了广大手机摄影爱好者们对这两种品牌的拍照认可度较高;三星和OPPO其次,均占据了7%;小米,努比亚,Vivo也各有4%,3%,3%的占比,虽然不多,但也有相当一部分摄影爱好者是比较认可的。

现如今,手机摄影已经不再是一个贴着业余标签的活动。所有人都开始用手机拍摄照片,当然也包括了专业摄影师。随着高质量作品越来越多,专业用户的关注度日渐提升的时候,手机摄影需要一个全新的平台来展示,奠定自己作为“新摄影”的位置。“手机影像平台“不仅能让手机摄影爱好者随时拍,随时晒,它还是一个手机摄影爱好者交流和互动的平台,所有的摄影爱好者都可以在平台上体验到个人影展、赛事、定制、云存储等丰富的功能。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