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长沙医学院举行第七届“厚德杯”英语演讲比赛决赛暨英语系列竞赛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8-06-14 20:33:47 来源: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国军
6月8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外语系团学会承办的长沙医学院第七届“厚德杯”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办公楼六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中国访谈网6月14曰讯 (特约记者 张炯宇 通迅员 尚蕾 刘滔 周丛笑 周思旋) 6月8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外语系团学会承办的长沙医学院第七届“厚德杯”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办公楼六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8名选手分成英语专业组、留学生组以及非英语专业组参加了比赛。国际交流处处长、外语系主任唐德根,校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张炯宇、外语系副主任傅了艳及外语系相关部门负责老师、各院系团学会代表担任嘉宾,外语系教师、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指导老师宋芫、谭晴文、王亚瑾、邓丹叶、袁丽坤、周远航及外教Mr.Moe担任决赛评委。参赛选手亲友团也来到现场为选手们鼓劲加油。

此次演讲比赛分为定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部分,总共计时五分钟。定题演讲的主题是“The Stone”。在比赛进行过程中,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以流畅的英语表述了自己的观点,赢得了台下的嘉宾评委及观众门的阵阵掌声。

最后,经过评委综合打分,在演讲比赛决赛中,英语专业组冠亚季军由16级本科英语班王茜茜、刘玉凤、杨琳获得;留学生组冠亚季军由国际教育学院洪梦女娜、宁珊、阳光获得;非英语专业组冠亚季军分别由16级口腔医学一班陆彦顼、16级临床医学四班陈茜,16级口腔医学二班邓浩文、16级临床教改班凌翔、16级口腔医学二班周志荣、16级口腔医学四班曹元飞,17级临床教改班南辉、16级口腔医学一班谢梅、16级临床医学九班杨涵、16级临床医学八班肖梓豪、16级护理学二班高扬获得。

随后,主持人还宣读了英语阅读和写作决赛获奖名单。16级本科英语班王茜茜,16级本科临床医学七班刘元昶、16级本科英语班杨晰微,16级临床教改班袁细、16级临床医学十班曹旭健、16级口腔医学六班徐乐涵分获阅读决赛前三名;写作决赛前三名则由16级临床医学四班谭梦佳,16级本科英语班颜梦瑶、杨晰微,16级本科英语班刘小萍、刘滔和16级口腔医学二班肖娅琪获得。

国际交流处处长、外语系主任唐德根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此次活动从一开始就得到了广大同学和老师的积极响应、热情参与。通过本次比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表现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而且有助于营造学校英语学习的氛围,调动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同时丰富了校园文化,有力地推动我校英语教学建设迈上一个新台阶。

18a341fc74173e9ba68a3772ec9930b6.jpg

855a2255c1233e817fc0f82c288c1fca.jpg

d0720b46eb9948cb973b5bf617b30c74.jpg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