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耒阳二中召开教职工作风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17 16:54:14 来源: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国军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教育局党委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促进教职工转变作风、提高效能,6月4日晚,耒阳二中召开了“教职工作风建设”动员大会,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邓玉明主持会议并作了动员讲话,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中国访谈网6月17日讯(特约记者张国军 通迅员 李华 伍雅琼)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教育局党委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促进教职工转变作风、提高效能,6月4日晚,耒阳二中召开了“教职工作风建设”动员大会,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邓玉明主持会议并作了动员讲话,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邓玉明首先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干部作风建设“大讨论、大整顿”活动会议精神。就学校作风建设工作,邓玉明强调,一要深入学习,提高认识。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聚焦问题,狠抓整改。对照“理想信念扭曲”等六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全体教职工要认真查摆思想、作风和工作上存在的不足,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三要以点带面,全面推动。要将作风建设与师德师风、学生学风相结合,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切实提高学校工作效能和办学水平,切实提升人民群众教育获得感和满意度。

据悉,为确保本次活动取得实效,该校讨论制定了《耒阳二中开展作风建设“大讨论、大整顿”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明确了任务节点和部门职责,并利用学校公众微信平台,对“大讨论、大整顿”活动进行全程报道,对存在的问题予以曝光。

782b5799d6fb23f1cf87973ac0ebde8c.jpg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