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大地艺校喜迎省内外第二批新生报到

发布时间:2018-06-18 17:02:11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进入夏季瓜果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从6月15日,学校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以来,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中国访谈网6月18日讯(特约记者张国军 通讯员伍雅琼)进入夏季瓜果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从6月15日,学校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以来,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大地校园内外,充满了迎新生的热闹气氛,每一趟车到达学校门口,新生和带队老师、家长一下车,众多迎新的大地艺校老师们马上微笑着迎上去:“你好,欢迎来到大地艺校学习”,并“抢”着帮新生和家长手中沉重的行李,一直带学生安排好寝室住宿。大地艺校校长曹思彬,教学校长舒鸿、教务校长蒯逢、副校长刘桂祥、副校长郑斌等学校领导做好了迎新生的各项详细安排,亲力亲为的工作态度,树立了大地艺校的良好形象。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老师们不厌其烦地为新生和家长回答着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

学校老师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一位办理完报到手续的新生说“从一来到学校,热心的老师们就‘抢’着为我们搬运行李物品、安排床位、安排就餐,给了我一种从未有过的亲切感,对以后紧张的学习充满了期待”。

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长沙大地艺术培训学校校长曹思彬微笑着对本网记者说,大地艺校从2006年创办之日起,就以建立“创新、创造”为主旨的高端美术教育品牌,以“基础厚实,专业见长,特色鲜明”为办学宗旨,以提高考生的专业水平为前提,以应对美术高考为目标,使考生能够顺利通过省级美术联考及国内顶尖艺术院校美术专业考试。

曹思彬校长说,长沙大地艺术培训学校具有强大的师资力量,其专业老师大多来自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湖南师范大学等国内顶尖的艺术学院和重点院校毕业构成的师资团队。

大地艺校结合国外最先进的教育管理和教育教学经验,提倡精细化教学和小班制,并配备了各类美术画册、优秀毕业生作品及大量范画和优秀考生试卷以及大量国内外顶尖艺术院校教学视频及多媒体教学等设施,从而为有志报考全国各大美术院校的考生提供了最佳的考前艺术氛围以及最坚强的师资后盾。

曹思彬校长很自豪地对本网记者介绍,大地艺校2018届有58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省联考和全国各大院校的校考,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近年来,大地艺校已有6名学生考入了清华大学。湖南省委统战部系统厅级领导王仁祥、岳麓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胡杰夫在听取曹思彬校长汇报后,对该校的办学教学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曹思彬校长表示,大地艺校的迎新生服务工作将会更加到位,在未来的几周里将会迎来新生报到的高峰期。针对今年的教学工作,学校将会设置更为合理科学的艺术高考培训方案,以实现省联考和全国各大高校校考成绩的新突破。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采访结束时,我们衷心祝愿长沙大地艺术培训学校百花丛中的这朵艺术高考之花盛开得更加鲜艳。

18f6f80fe369488758c674a77e6a9a0d.jpg

曹思彬校长接待2019届新生报到

81f7152a86c25ac8d8a6aa4536cefaa3.jpg

cf8813fa764634bbe06f568f0f3e4ab6.jpg

2019届新生在上课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