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改革开放40年,广田集团筑梦中国

发布时间:2018-06-21 16:19:16 来源:商业稿件 责任编辑:陈松
日前,第十四届深圳文博会启幕。深圳知名建筑装饰品牌广田集团倾力打造文博会分会场,呈现了改革开放40年中国建筑装饰文化的缤纷多彩。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来,中国发生的

日前,第十四届深圳文博会启幕。深圳知名建筑装饰品牌广田集团倾力打造文博会分会场,呈现了改革开放40年中国建筑装饰文化的缤纷多彩。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来,中国发生的变化全球瞩目。尤其是中国建筑,更是取得了日新月异的突破。

中国建筑,让中国拥有了更多的“大国名片”。这些国家名片的打造,离不开建筑匠人们。正是他们不懈坚持,才有了属于这个时代的“中国奇迹”。沿着改革开放前进步伐,从大型公建、文化旅游,到生态园林,再到建筑幕墙……广田人匠心筑梦,在对外开放前沿区域珠三角,打造了一个又一个精品项目,有幸参与谱写中国改革开放40年建筑新篇。

「“公建匠作” 展示改革开放时代新魅力」

经过改革开放40年的建设,中国公建体系日渐完善,公共服务能力不断增强。在大型公建领域,广田集团因地制宜,充分融合区域文化与展示功能,遵循高标准打造精品。深圳市委市政府布局深圳空港新城“两中心一馆”的三大主体建筑之一——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是广田集团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公建设计精品。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是深圳未来文化发展的重大标志工程,项目最初吸引了众多知名设计机构竞相比拼,其中不乏设计行业知名上市公司。经过层层考核后,广田集团在激烈的比拼中脱颖而出,得以承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设计。广田集团秉持独特设计理念,结合深圳特色文化,呈现了不一样的“会展魅力”。

「“观光小镇” 启航改革开放文旅新蓝海」

随着改革开放地不断推进,文化旅游产业在国民经济中的地位日益增强。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年,也是文旅产业发展突破的一年。目前,国家已经出台一系列政策促进文旅产业融合发展,而广田集团也开启了文旅新篇章。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熊猫酒店精装修项目,成为了广田集团启航文旅板块新蓝海的重要标志。

 

 

对于广田集团来说,“使命必达”的契约精神是企业坚守理念之一。这一点,在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熊猫酒店精装修项目完成过程中,得到了很好体现。广田集团对照目标任务狠抓落实,加快推进项目各项工作,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完成。短短不到两个月时间,广田集团便顺利完成了近800间酒店客房的精装交付,得到了合作方的点赞。

「“生态花园” 书写改革开放绿色新篇章」

改革开放40年以来,尤其是近几年,波澜壮阔的“绿色”革命开足马力。多少“不毛之地”,最后变成了“青山如黛”,一场场生态逆袭,在全国各地上演。近年来,广田集团把生态园林建设作为改善环境、惠及民生的重要载体来发展,推动生态园林业态有序增长,打造了众多备受好评的生态园林精品工程。

 

 

广田集团将人们的文化生活融入绿地中,满足人们对自然的需求,为人们构建美丽绿色环境。地处深圳新兴豪宅片区核心的三湘海尚,是广田集团生态园林精品。广田集团最大限度地提高区域内绿地率和绿视率,让城市遇见大自然,为三湘海尚居民营造良好人居环境。

「“巨型壁画” 展示改革开放城市新魅力」

中国建筑幕墙行业从1983年开始起步,是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的产物,几乎与改革开放进程齐驱并进。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入,建筑幕墙已成为城市亮丽的风景线。如今,广田集团完成幕墙装饰面积已超过三十万平方米,画出了一幕幕为城市增添光彩的“巨型壁画”。

 

 

提到广田集团幕墙精品,不得不说说深圳莲塘口岸幕墙工程,该工程书写了广田集团在幕墙领域的创新篇章。深圳莲塘口岸幕墙工程首次试行BIM技术,是华南区首个全过程、全专业使用BIM协同设计与施工的公共类建筑,也是深圳市政府主导的第一个,且是唯一一个提供全专业全流程BIM成果的示范项目。

40年众志成城,40年砥砺奋进,40年春风化雨,改革开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实现了从“赶上时代”到“引领时代”的伟大跨越。在改革春风的沐浴下,广田集团在开放的道路上坚定执着。广田人,装饰梦的人,正在以实际行动筑梦中国,与您“建证”中国奇迹。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