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星级酒店服务技能大赛推波助澜石门全域旅游发展

发布时间:2018-06-28 18:52:20 来源:商业稿件 责任编辑:Andy
从容的应答、优雅的形象、自信而又熟练的职业技能展示……6月26、27日,石门县尧业国际大酒店隆重举办了2018年第六届品质提升服务技能大赛。大赛共设14个项目,150

从容的应答、优雅的形象、自信而又熟练的职业技能展示……6月26、27日,石门县尧业国际大酒店隆重举办了2018年第六届品质提升服务技能大赛。大赛共设14个项目,150位选手齐聚一堂,拼技能,比质量,掀起了加强技能练兵,提升全域旅游服务质量的热潮。  

 

现场,比赛设置处处充满挑战:中式铺床要在规定时间内将一张“裸床”铺好床单被套,棉被、枕头摆放整齐;中餐宴会摆台要求味碟、汤碗、汤勺之间的距离精确到1厘米;西餐宴会里杯具按照酒类不同依次排成斜直线,向右与桌边的平行线呈45度角。严格的记分标准、专业的裁定流程让选手们直呼“很有挑战性,这不仅是一次比赛,更是一次学习。”在比赛现场中式铺床项目的选手说,对于这个比赛项目,由于平时做多了,已经熟能生巧,并不觉得有难度,平时的训练也都在比赛的规定时间内就能完成,她觉得在比赛过程中尤其讲究细节,评委甚至会用尺子去测量枕头摆放的距离,这对于选手来说就是一次历练。

2018年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更是石门县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的关键之年。星级旅游饭店作为旅游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服务意识、服务技能、服务质量,直接体现一个地区的旅游接待和服务水准,更是展示服务品质和对外形象的重要窗口。通过本次大赛,既是提升旅游服务质量的现实需要,也是加快旅游人才培养、促进旅游服务转型升级的重要手段。星级旅游饭店行业整体素质进一步彰显,对于树立我县良好的旅游饭店形象、扩大旅游饭店的品牌效应、推动全县旅游饭店服务转型升级、助推石门全域旅游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程化 潘伟 伍钦)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