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福建三净环保公司与中科院城市环境研究所共建村镇污水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8-07-03 15:01:25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俞礽建
福建省三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共建的“村镇污水研究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中国访谈网7月3日讯(特约记者 俞礽建  通讯员 林志祥)6月29日,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和福建省三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的“村镇污水研究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d7e9c24c5f2e42549b79852156a79967.jpg

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朱永官,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合作处处长刘海宁,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综合处处长陈伟民,安溪县副县长丁建铭参加揭牌仪式。

714c7f0d10efc6f994f7b7a97e237b1e.jpg

活动中,朱永官、丁建铭等领导嘉宾共同为“村镇污水研究中心”揭牌,并实地参观该研究中心及实验设备。“村镇污水研究中心”由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和福建省三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共建成立,拥有1000平方米的办公区及实验室,现有科研从业人员18人,其中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为4人。中心还将进一步建设村镇污水处理实验室、人工湿地技术实验室、河流治理技术实验室、畜禽粪污资源化技术实验室、环境工程微生物实验室等实验室。

812f7da01f27eede2b42412f69c9a9f1.jpg

“村镇污水研究中心”的成立,不仅是响应2018年党中央一号文件《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方案》的号召,也是为了将村镇污水治理技术落实到实处,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因地制宜,研究出更加科学合理、行之有效,并且适合中国村镇污水现状的治理技术。该中心的成立,定能不断提高我国村镇污水的治理水平,为村镇污水治理领域贡献力量。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