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长沙大地艺校为你辅就鲜花盛开的成功之路

发布时间:2018-07-02 16:38:05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2018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诞辰97周年纪念日。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是一个独特而又隆重的曰子。中共一大会址、嘉兴南湖红船、革命圣地延安、红色摇篮西柏坡等等,一幅幅照片、一张张自拍、一次次笑脸、或是三五好友、或是一个学习班、又或是一个党支部,他们用足迹踏寻着那些"最初的地方",用行动传递着对祖国未来的信心和期许。

中国访谈网7月1日讯(特约记者 张国军  邓琪   通迅员 伍雅琼) 2018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诞辰97周年纪念日。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是一个独特而又隆重的曰子。中共一大会址、嘉兴南湖红船、革命圣地延安、红色摇篮西柏坡等等,一幅幅照片、一张张自拍、一次次笑脸、或是三五好友、或是一个学习班、又或是一个党支部,他们用足迹踏寻着那些"最初的地方",用行动传递着对祖国未来的信心和期许。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7周年纪念曰子里,长沙大地艺术培训学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多种形式的宣讲活动,利用校园板报、自媒体微信平台等宣传工具大力宣传、开展文娱活动隆重庆祝党的生曰。

长沙大地艺术培训学校,是由长沙市岳麓区教育局、民政局于2006年正式备案批准成立的高考艺术生培训学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砥砺前行。长沙大地艺术培训学校办学十二年来,始终宣传贯彻党的方针,路线和政策,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着力培养和打造一支师德师风高尚,教学水准高,教学理念先进、高素质的教师团队,为提升大地艺校的办学地位和声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长沙大地艺术培训学校已有 孟姗、万洁、邓环、吴今、何朴熠、李志华等6名同学先后考入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深造。 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湖南省委统战部系统厅级领导、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王仁祥、长沙市岳麓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胡杰夫等省市区有关领导、在听取长沙大地艺术培训学校校长曹思彬工作汇报后,对大地艺校的办学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勉励学校抢抓机遇,把学校做大做强,为国家的建设事业培养更多的文艺人才。

2018年7月15日,长沙大地艺校新学期开学以来,举全校之力、全力以赴做好迎接新生报到的各项工作。新学期的长沙大地艺校以崭新的校园面貌,迎接第一批、第二批、第三批来自常德、益阳、长沙、岳阳、衡阳、郴州、资兴、永州、娄底等地市县和贵州省江口淮阳中学生源地的近三百名学生前来报到。大地艺校的广大学子们,在这里开始他们的追梦之旅。

大地艺校教学大楼,同学们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老师们耐心的教授美术等专业知识,倾注和传递着对学生们的爱,这种爱让每一位大地学子深切地感受到学校和老师们的温暖,激发学子们朝气逢勃,奋发向上的强大动力。

待到山花浪漫时,她在丛中笑。展望长沙大地艺校的前景,校长曹思彬、教学校长舒鸿、教务校长蒯逢等三位校领导表示,在火红的七月里,学校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准备迎接第四批、第五批、第六批合作学校学生前来报到。

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长沙大地艺术培训学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把大地艺校建设成为广大艺考生培训学习、考入优质大学深造的理想园地。

805ee2a96c3037f4ccf887fec127b407.jpg

cf1dcb2743dccc69df486c59836ff27c.jpg

02e1afbc461f8c26d45d2ee6e919bfe4.jpg

93683cf578f4ea945abbd615694a39e0.jpg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