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中澳文化艺术总经理郑依依获首届感恩中国爱心人士奖

发布时间:2018-07-02 14:47:49 来源:商业稿件 责任编辑:陈松
6月26日,CCTV《感恩中国》首届云舞台晚会首播仪式在厦门隆举行。中澳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郑依依女士等获《感恩中国》爱心人士奖。《感恩中国》是CCTV和人民日

 

6月26日,CCTV《感恩中国》首届云舞台晚会首播仪式在厦门隆举行。中澳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郑依依女士等获《感恩中国》爱心人士奖。

《感恩中国》是CCTV和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网络版联合主办的一项大型公益活动,旨在纪念革命先烈,宣传弘扬红色文化。本次《感恩中国》系列活动别具一格:线上线下举办两场不同方式的联欢会,一场是创新的云舞台晚会,另一场是传统的舞台晚会。这也是《感恩中国》红色之旅系列活动首次走进厦门,这场云舞台晚会结合现实表演艺术和虚拟的电脑特技以及网络技术,令人耳目一新。联欢会分为三个篇章:歌唱祖国、唱响闽南、共享和谐。数百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著名文化界人士、艺术家、书画家、媒体人及企业家欢聚一堂,他们用歌声祝福祖国日益繁荣富强,祝愿云舞台娱乐千家万户,把精湛的才艺呈现给观众,给百姓带来欢乐!也让更多拥有着舞台梦想的人可以登上演唱会般的舞台。这场晚会得到众多文化界人士的认同,来自海外的加拿大、印度、安哥拉、波兰、台湾以及中国大陆数百名艺人参与录制。

 

 

作为军人的后代,又有着20年军旅生涯的中澳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的郑依依女士,是一位深耕在文化领域、热衷于各项公益事业的优秀企业家。她对红土地怀有深厚的情感,并决定投身于红色文化宣传之中,并为传承红色文化做出更多的贡献。正因如此,感恩中国红色之旅组委会决定:将首届《感恩中国》爱心人士大奖,颁给郑依依等爱心人士。

据悉:中澳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旨在传播中澳优秀文化,包括举办各种公开讲座和各种文化活动,从不同的角度让中澳两国人民感受中澳文化的多样性和差异化。并寻求将中国与澳大利亚两种文化的优势相结合,融合成一个互惠的教育和文化体系。中澳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将中国传统文化带入澳大利亚本地校园,带领学生走出校园,体验中国文化。而中国传统文化之旅也是中澳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的项目特色之一。公司定期组‍织澳大利亚本地居民到访中国,体验中国的古典与现代之美。

 

 

用中澳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郑依依女士的话说:公司主要是开展民间艺术交流和国内外的文艺演出、展览活动;进行社会、经济、文化的调查研究和资源开发;发展社会、经济、文化交流;编辑、出版图书、报刊、音像资料;举办展览、演出和讲座;举办社会、经济、文化等专项委员会;开展咨询服务活动和信息交流;承办政府有关部门和社会团体委托的相关事务。中澳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积极推动中澳两国在教育、文化、商务和人员往来方面的交流,促进两国学校和两国其他非政府组织的全面交流与合作。用精湛的艺术手段,将中华文化的多样性、民族性、地域性与时代性相融合的精致手工作品呈现给墨尔本,为澳大利亚人民带去来自中国传统文化的艺术盛宴和心灵享受。通过一系列中澳文化艺术交流活动,让世界感知中国文明,宣传中国人民的精神面貌和建设成就,利用文化艺术展览、经济贸易进行交流,有力推动了中澳文化产业的交流和发展,共同搭建起了国际共通、共融、共享的互动平台,为中澳两国文化艺术领域的深入合作搭建快速通道。

 

 

本场联欢会分为三个篇章:歌唱祖国、唱响闽南、共享和谐。某部队领导孙军、八一电影制片厂著名导演陈健、瑞金市文广新局局长邹勇、北京华夏文化促进会副会长谷宜成、《感恩中国》运营总监夏斯兵、《感恩中国》执行主任翁伟忠、五四麦麦网董事长彭福英、君鼎(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古豊、福建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福州市文联副主席、著名词曲家李式耀,厦门音协音乐文学学会会长、著名词作家、书法家朱家麒,厦门市霓裳模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导演冯杰,沃笙影视文化传媒、资深导演张晴,台湾资深影视及音乐制作人林文田,举行云舞台晚会首播仪式。演员古豊为爱心人士孙军、陈宝昌、郑依依、洪朝行颁发证书,厦门有关部门领导、文化人士、艺术家、媒体人、企业家门约600多人参加庆祝活动。中央电视台摄制组现场录制。(中视中联供稿)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