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国学周易名家毕乾澄擅长阴阳宅宅风水、命理学、易经测事等的研究

发布时间:2020-09-30 11:47:42 来源: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灿烂辉煌。享有“群经之首”、“大道之源”的《周易》,是中华文化之瑰宝,它浓缩了超越时代的智慧,孕育了博大精深的中华文明,为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灿烂辉煌。享有“群经之首”、“大道之源”的《周易》,是中华文化之瑰宝,它浓缩了超越时代的智慧,孕育了博大精深的中华文明,为后世发展提供了无尽的思想源泉,现历经数千年之久依然闪耀着智慧的光芒!

  《周易》囊括了天文、地理、军事、政治、科学等丰富的内容。是中华文明的源头活水,是中国传统思想文化中自然哲学与人文实践的理论根源。对中国几千年来的政治、经济、文化等各个领域都产生了极其深刻的影响。周易文化历经数千年之沧桑,已成为中华文化之根。随着时代的发展,需要我们以理性、科学的态度加以继承和发扬,推陈出新,弃其糟粕,取其精华。学习和继承传统文化,研究和发展传统文化,是我们研究易学的根本和宗旨。易学追求天人合一、人与自然和谐的思想,这恰好吻合了时代精神追求。易道讲究阴阳相济、刚柔有应,提倡自强不息、厚德载物。在中国五千年文明史上,中华民族之所以能够久历众劫而不覆,多逢畏难而不倾,独能遇衰而复振,不断地发展壮大,这是与我们民族对易道精神的时代把握息息相关的,著名易学风水名家毕乾澄老师运用

  毕乾澄,山东威海人,从小就受祖上的影响爱好易经文化,特别喜欢对易经八卦、阴阳宅宅风水、命理学、生辰八字、起名字、易经测事等的研究,为此这些年去了全国很多地方,也拜访了很多高人名师,也应邀参加了很多次的全国易经文化及房宅风水研讨会。

  毕老师为人谦虚低调,易经文化是他的最爱!每天忙于研究易经风水八卦五行与人的密切关系,尊顺五行通天地,八卦定乾坤,综合形象派、理气派,依据《易经》八卦、河图洛书、宇宙全息论,以阴阳五行生克制化规律指导调理布局,使之避凶趣吉化煞改运,众所周知易经风水对人们的健康、平安、家庭、生意、事业等作用巨大!必须重视!早调理!早化解!早好运!

  这些年为很多公司、企业、办公室及房宅指导风水调理布局充分验证了易经风水的神奇!

  2016年任山东省烟台市分会副会长;

  2017年春任中华周易名家协会著名风水专家;

  2017年秋应邀去中国道教发源地四川成都参加第二届中华周易名家高端论坛会,并获得中华周易文化风水专家奖牌;

  2017年冬应邀参加北京大学易经文化专业技能人才发展会议并获得了北京大学易学文化传承师奖牌证书,会后应邀接受了中央电视台CCTV栏目的专访;

  2018年元月入驻中国影响力人物数据库易经风水专家及命理阴阳五行学专家;

  2018年春以特邀嘉宾参加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的《国学智慧与优秀传统名家高峰论坛》并获得了嘉奖!

  2018年5月18日又以特邀嘉宾参加了北京第十八届中国世纪大采风年度人物总结表彰大会~中央电视台CCTV星光盛典评选为中国当代周易行业领军人物和中国当代杰出易经大师!并荣获中央电视台CCTV专访!

  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周易学家国际地位的不断提升,中国在世界的影响力日益增强。中国迫切需要提升文化软实力,展示其普世价值,为世界的和平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为创建长久的稳定、繁荣奠定坚实的基础。文化是先驱,是社会发展的先行者,是指引世人,服务社会的精神文明系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突出优势,是中国最深厚的文化软实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未来将承载起历史的责任与使命,指引着世界发展的潮流和方向;它将文化智慧转化为生产力,指导社会中的各行各业,并转化为经济效益,造福人类社会。从这个角度而言,它具有广泛深远的重大意义。

  文化是民族的血脉,是人民的精神家园。文化自信是更基本、更深层、更持久的力量。几千年来,周易文化一直在不觉间影响着中国人的思想、思维方式和做事准则。它就像一个风向标,指导人们的行为,就像血液一样,渗透到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成为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的基石。我们学习的同时更要把古文化进行科学传承与发展下去, 在传承与发扬中得到创新,在创新中得到全面的发展升华与真实有效的应用,为服务社会人类进步创造出更多更大的贡献。一定要让下一代人学好中华文化,懂得中华文化。中华文化独一无二的理念、智慧、气度、神韵,增添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内心深处的自信和自豪。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增强国家文化软实力,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易经风水阴阳五行论是毕老师的最爱和事业!有自己的易经风水馆,也是很多客户、企业、公司的风水顾问!一个好的风水师可让您避凶趋吉安康好运越来越好!

  咨询电话 毕老师

  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工会公交车站点处,易学咨询馆。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