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王学艺——2020年最受人民喜爱的艺术家

发布时间:2020-08-07 17:11:40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国家一级美术师  世界和平艺术家  北京红东方书画院 副院长  中央美院国画高研班 特约教授  中国中央电视台第八频道 特约画室  中国当代书画艺术家协会 常务

  国家一级美术师

  世界和平艺术家

  北京红东方书画院 副院长

  中央美院国画高研班 特约教授

  中国中央电视台第八频道 特约画室

  中国当代书画艺术家协会 常务理事

  黄金家族财富国际俱乐部 合伙人

  王学艺,字艺凹, 号莫林居士,生于陕西富平。自幼得山水之灵气,酷爱书画,对书画艺术的追求的矢志不渝,临池不辍,经多年探索和实践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笔下画作出水花鸟并举,以牡丹见长。多年来,他的画作被编入《中国书画大典》、《中国艺术》、《中国书画名人录》、《喜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当代书画名家限量版珍藏邮册》等典籍。曾受到前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徐悲鸿夫人廖静文、刘志丹之女刘丽贞、著名书画大家王子武、刘文西的高度评价。2011年4月,在洛阳全国牡丹画展中荣获金奖。2013年9月12日,受到前国民党主席马英九接见。2014年4月,中韩书画交流,受到韩国领导人接见。其作品被美国、英国、斯里兰卡等驻华大使及外国友人收藏。

  王学艺作品赏析

  王学艺作品赏析

  王学艺作品赏析

  王学艺作品赏析

  王学艺作品赏析

  王学艺作品赏析

  王学艺作品赏析

  王学艺作品赏析

  王学艺作品赏析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