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借贷40万不还潜逃4年 外出打工被怀铁乘警在火车上一把抓

发布时间:2020-08-06 14:39:28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中国访谈网8月6日讯(怀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 飞燕 成景闻)俗话说,有借有还,再借不难。但生活中也有一类人,他们借了钱后压根就没想着还钱,他们玩的是“一锤子买卖&rdqu

  中国访谈网8月6日讯(怀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 飞燕 成景闻)俗话说,有借有还,再借不难。但生活中也有一类人,他们借了钱后压根就没想着还钱,他们玩的是“一锤子买卖”。8月3日,一名4年前在上海两家银行贷款40万元后没还清就潜逃回怀化的网上在逃人员在乘火车外出时,被怀铁乘警抓获了。该人行为已涉嫌诈骗。

  湖南怀化市麻阳县人聂某,在上海市杨浦区开有一间小公司,经营建材。2016年10月,聂某为资金周转,先后向上海的两家银行各贷款20万元共40万元用来补资金上的“漏”。资金周转顺畅后,聂某向银行还了17万元。后来,公司亏损无法继续经营。上海不想呆了,聂某就选择悄悄逃离上海,那剩下的23万元银行的欠款及利息也就不管了。

  8月3日,30多岁的聂某从怀化车站上车,坐开往深圳西的k9062次列车去广州打工。晚上8点多钟,看到例行查票的列车乘警和工作人员,聂某表情不正常。“你坐车到哪里?去干什么?”见乘警提问自己,聂某更是慌乱。

  经带至餐车盘问,聂某向乘警如实供述了自己在上海的两家银行欠款没还逃回家又没接银行电话的事实。经铁路公安机关核实,聂某因涉嫌诈骗被上海警方网上通缉。

  目前,怀铁警方已对聂某做了移交处理

中国访谈网编辑 长江 华光 值班总编辑 蒋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