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长沙市岳麓区多芬艺校“多芬迎战联考大讲坛”由教务处主任、知名理论教师刘奇担纲主讲

发布时间:2019-11-19 12:26:01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唱响岳麓山下好读书,擦亮岳麓山下读好书的靓丽名气。这张岳麓山名声在长沙河西大学城光彩夺目、灿灿生辉。

  中国访谈网11月19日讯(通讯员张晓峰)   唱响岳麓山下好读书,擦亮岳麓山下读好书的靓丽名气。这张岳麓山名声在长沙河西大学城光彩夺目、灿灿生辉。

  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环境,助力众多青年学生在这里追逐梦想。长沙市岳麓区多芬艺术培训学校的全校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追求艺术专业学习的过程中,在经过半年多的专业学习,即将迎来2020届湖南省艺术联考。从学校校长到各个班主任、专业老师大家开足马力,夜以继日地全力以赴冲刺联考。

  从今年8月份以来,长沙多芬艺校开设“迎战联考多芬大讲坛”,邀请了武汉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的三位音乐青年教师及教授,来学校讲课,为学生传授声乐专业知识,成效显著。

  为了更进一步提升学生迎战省联考的实战能力,学生们除了每周每天上好规定的课时外,学校又邀请校内外知识、声乐、器乐、舞蹈及视唱、练耳等课程专业教学经验丰富的知名专业老师继续在“迎战联考多芬大讲坛”义务为同学们授课。先后有湖南省音乐家学会会员、湖南省涉外经济学院音乐学院副教授易晓辉。学校特聘教授腾树平。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湖南省音乐家协会原副主席正教授级国家一级演奏员、学校特聘教授陈义明。学校特聘知名声乐专业老师张海洋、吕胜勋等先后在这里讲课、授课时间长达十二小时。

  11月17日长沙多芬艺校“迎战省联考多芬大讲坛”继续开课,由湖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会员、学校教务处主任、青年教师刘奇担纲授课。

  多芬音乐厅,依然是座无虚席,四十多位学生聚精会神聆听刘奇老师授课。

  刘老师针对联考范围在视唱板块,着重讲了以下主要内容。一是三升三降以内的调性感分析;二是考前识谱细则;三是分析西洋调内之大小调及名族调式调性;四是关于如何精准构唱。在练耳板块,一是音程、和弦低音概念听辨;二是旋律听记如何抓重点,拿分;三是音域区间分析及建立音高概念等。刘老师精心安排的讲课长达两个多小时,受到同学的称赞。

  联考大战在即,学校组织的迎战联考大讲坛,为同学们传授和精准迎战联考专业知识,同时传授同学们抓重点,解决问题,建立自信心,更多了解考试细则,力争在联考中大获全胜!

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