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长沙多芬艺校第五场"迎战联考多芬名师大讲坛指导课"、由知名理论教师吕晟勋开坛讲座,激励学子们奋勇向前,决胜联考

发布时间:2019-11-06 20:46:04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金秋时季的星城长沙,阳光和煦、秋高气爽,气候宜人,微风吹佛着丹桂芳香飘进岳麓山下的多芬校园,给人们带来神情气爽和无限遐想的期盼。

 中国访谈网11月6日讯(本网通迅员 张晓峰) 金秋时季的星城长沙,阳光和煦、秋高气爽,气候宜人,微风吹佛着丹桂芳香飘进岳麓山下的多芬校园,给人们带来神情气爽和无限遐想的期盼。

  十一月五日下四点正,一场重量级别开生面的"迎战2020届省联考多芬名师大讲坛指导课"、在长沙市岳麓区多芬艺术培训学校音乐厅展开、担当开坛讲座的是由我校流行教研室主任、知名音乐理论教师吕晟勋主讲。

  面对202O届高中毕业生来说,繁重疲惫的学习任务、及各种各样的压力越来越明显,精神状态也越来越令人担忧,那么追梦作为学校和教师们如何来正确引导和鼓励行进在艺考征途中的学子们呢?

  针对这一客观现实存在的实际问题,高考艺考类的教育工作者是不容忽视,必须引起高度重视,要想方设法为学生们进行必要的心理疏导和励志鼓励,特别是要针对联考的考试进行强化训练与指导。

  吕晟勋老师的迎战省联考的试唱指导课,首先着重引导子们一定要放松心情,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聚中精力投入专业学习;其次是要注意学习方法,培养自己学习兴趣,循序渐进、扎扎实实地巩固所学基础,在未来五十余学习时间里苦学加巧学,不断提升专业水准,定然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

  针对到场的七十多位聚集在音乐厅的声乐专业学生,吕晟勋老师生动灵活、趣味丛生的试唱专业课讲座深入到每一位同学的心中。整整两个小时十五分钟的讲座,吕晟勋老师为十多位同学现场指导,让全场听课的学子们受益匪浅,解决他们在试唱专业课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让同学们更有信息去面对未来五十余天的专业学习,同时也更坚定了学子有毅力去决胜联考。

  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的高材生吕晟勋老师、至今己在长沙多芬艺校从教7年多时间。他已带毕业生700多名学生、百分之九十以上都考上了理想的高等艺术院校,2018年他带的9名流行音乐艺术生全部以高分考过联考,省联考过线率达百分之百。今年他又带了二十余位学生,学习成绩十分看好。吕晟勋老师的教学能力、已在长沙乃至全省艺培行业声名鹊起。

  奋战五十天,打好攻坚战。吕晟勋老师寄语多芬学子:重点抓好课堂阵地,紧跟老师节奏走,利用好每一节自习课、高效自主学习,树立强烈的信心和坚定的目标,坚持、坚持、再坚持。

  漫漫"艺考"路己接近收获的时季,所有的老师和家长们都懂得你们经历的是最艰难的艺考季,艰辛的寻梦路。蓦然回首,艺考追梦的情怀是那么精彩而壮丽。激烈的竞争已经到来,选择艺考路是同学们对梦想的无畏坚守。

  彩旗飘扬抒壮志,青春无悔展豪情。祝愿多芬学子们铆足干劲,脚踏实地朝着自己的梦想砺前行!

  多芬音乐厅、两个多小时的"迎战省联考名师指导课"在同学们雷鸣般的掌声中暂时休场,下周期待优秀声乐教师张露老师继续在多芬名师大讲坛开坛讲座。

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