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美籍华人、青年演员蓝波儿的“中国梦”

发布时间:2018-07-05 18:16:39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vieng
无论到哪儿,外国人还是把我们看成中国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同时也是我们海外华人的梦”。

1.jpg

中国访谈网讯 (广龙)“无论到哪儿,外国人还是把我们看成中国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同时也是我们海外华人的梦”。美籍华人、青年演员蓝波儿对记者说,“中国永远是我们海外华人的强大后盾。只有祖(籍)国富强了,我们这些海外华人才能得到更多的尊重、社会地位才能得到提升。”

蓝波儿是欧亚混血儿、美国国籍、1991年07月19日出生于奥地利维也纳、身高180cm、体重70kg、职业是演员、主持人,毕业于美国西北大学、联合国高中,精通英、中、德、文,法四国语言。目前全身心的在影视圈发展,他的梦想是做一名优秀的演员。

2.jpg

蓝波儿,也是一个小童星,从小学习芭蕾舞的他曾多次登上纽约林肯中心的大舞台,参加的都是世界芭蕾舞名剧《天鹅湖》、《唐吉歌德》等,而合作的美国芭蕾舞团(ABT)更是世界顶级芭蕾舞团。在联合国学校高中毕业后以优异的成绩顺利进入了全美排名前10名的美国西北大学,在大学里参与了戏剧社,以及百老汇的演出,这无疑为他日后继续演绎事业打下了一个扎实的基础。

蓝波儿,2010年出演百老汇剧《罗密欧与朱丽叶》和莎士比亚的《仲夏之夜》正式进入纽约观众的视野。2012年,作为华裔影视演员首次参与了中国内地的由华谊制作投资,田羽生导演,韩庚,王丽坤主演《前任攻略》。2014年后蓝波儿只身来到中国发展,参演了由多国演员参演,温德光导演的《开罗宣言》、刘亦菲主演的中美合拍电影《战火芳菲》、电视剧《爱情也包邮》、院线电影《第三类事件薄之浮华》,《狼爸的神秘计划》、《大话仙宫》、《废柴少年之次元危机》、《催婚》以及大型电视连续剧《和平饭店》等均受到中国观众一致好评,更是吸粉无数。

3.jpg

2018年,对于蓝波儿来说也是幸运的一年。由他主演的院线电影《细思极恐》将在7月6日与全国观众见面了。而另一部开心麻花系列电影《西虹市首富》也将于7月27日全国上映,该片蓝波儿饰演恒太队门将(对手门将是沈腾)。能和沈腾、宋芸桦、张一鸣、常远、艾伦、魏翔、徐冬冬等诸多明星大腕同场飚戏,相信蓝波儿一定会有很精彩的表现。

演艺圈新人辈出,蓝波儿经过多年打磨的演技,演技已经日渐成熟。如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制片人、导演在和蓝波儿接洽,都希望能和这个美籍华人演员有更深入的合作。敬业、坦诚、绅士、贴心, 这是大家对蓝波儿时最直观的感受。他身着一件白体恤,梳着一个典型的大男孩学生头,用现在最流行的网络语讲就是真是大帅哥一枚啊。更让记者吃惊的是在长待两个小时的采访中蓝波儿全程是中文沟通,他的中文非常好 ,好到闭着眼睛完全无法相信是一个从小生活在纽约的大男孩在说着一口流利的汉语。蓝波儿作为90后的新锐演员,集天赋、努力和经验于一身,相信他的未来不可限量,期待蓝波儿给影迷带来更多优秀的影视佳作。

4.jpg

采访最后、蓝波儿说:我从青少年到现在,怀揣着三个不同的“梦”。即:少年时的歌剧梦、青年时代的优秀影视演员梦、中年时代的中国梦。我们海外华人始终“身在海外,情系中华”。我们有的虽已入了外国籍,但我们永远是中华民族大家庭的一员”。“无论我们在哪个国家”,我们将通过自己的切实行动,“时刻关注中国的成长,时刻捍卫着祖(籍)国的荣誉、利益和尊严”。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