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治疗淋巴瘤,乳腺疾病,白血病,肝腹水,糖尿病的项目简介

发布时间:2020-05-18 15:02:59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一种治疗淋巴瘤疾病的中药组合物  淋巴瘤又称淋巴癌,是一种起源于淋巴结或淋巴组织的恶性肿瘤。主要表现为无痛性进行性淋巴结肿大、发热、盗汗、乏力等症。  通过实际多

一种治疗淋巴瘤疾病的中药组合物

  淋巴瘤又称淋巴癌,是一种起源于淋巴结或淋巴组织的恶性肿瘤。主要表现为无痛性进行性淋巴结肿大、发热、盗汗、乏力等症。

  通过实际多项临床病例证明本发明的中药组合物用于治疗淋巴瘤时,疗效好,治愈率高达98%,且复发率低。

  本发明所述的治疗淋巴瘤的中药组合物,其原料物组成:陈皮、蜈蚣、黄芪、地丁、苍术、白英、知母、水蛭等等所述中药组合物制成冲剂、散剂、片剂、颗粒剂、胶囊剂、合剂、口服液、膜剂或滴丸剂等其他剂型。

  发明所述中药组合物,包括陈皮、夏枯草、黄芪、地丁、苍术、蜈蚣、僵蚕、麦芽等等,方中诸药配伍共奏效清热解毒、散洁消肿、燥湿化痰、健脾理气、活血化瘀、行气止痛之功效,从而抑制或杀灭癌细胞,消除癌灶,提高机体免疫力,防止恶性肿瘤转移和复发,临床用于治疗淋巴瘤。

  本发明提供的配方,原材料充足,价格低廉,工艺简单,由原料到成品,,经济效益可观,是很好的投资项目.

一种治疗乳腺疾病的中药组合物及其制备方法

  乳腺疾病,大多数并发于女性,主要分为乳腺炎、乳腺增生、乳腺导管增生、乳腺纤维瘤、乳腺囊肿、乳腺癌六大类。西医认为,乳腺炎通常是由真菌感染引起的炎症,乳腺囊肿是乳腺结构不良、炎症等原因导致的乳腺腺叶或小叶导管上皮或其他物质阻塞导管后,腺叶的乳汁排出不畅,乳汁在乳内积存导致导管扩张形成囊肿。乳腺增生和乳腺纤维瘤发病的主要原因是在于乳腺小叶内的纤维细胞对雌激素的敏感性异常增高,从而使纤维细胞过度增生而形成肿块、肿瘤。乳腺癌是一种发生在乳腺导管上皮及末梢导管上皮的恶性肿瘤。临床发现,西医疗法不仅副作用大,且治标不治本,治愈后一旦停药仍有大量复发。

  通过实际多项临床病例证明本发明的中药组合物用于治疗乳腺疾病时,疗效好,治愈率高达91%-98%,且复发率低。需要说明的是,本发明的中药组合物对于乳腺疾病均有良好的治愈效果,特别对乳腺癌以及乳腺纤维瘤具有尤为有效果。

  本发明所述的治疗乳腺疾病的中药组合物,其原料物组成:莪术、陈皮、蜈蚣、败酱草、白术、全蝎、鱼腥草、党参等等混合,加水提取,滤过并收集,减压浓缩后得到浓缩液;将上述浓缩液加入常规辅料,按照常规工艺临床上可制成冲剂、散剂、片剂、颗粒剂、胶囊剂、合剂、丸剂、注射剂或滴丸剂等其他剂型。

  本发明提供的配方,原材料充足,价格低廉,工艺简单,由原料到成品,,经济效益可观,是很好的投资项目.

一种治疗白血病的中药组合物

  白血病又称血癌,是造血组织的恶性疾病,其特点是骨髓及其它造血组织中有大量无核细胞无限制地增生,并进入外周血液,将正常血细胞的内核明显吸附,该病居年轻人恶性疾病中的首位,原生性疾病毒可能是神经性负感组织增生,还有许多其他因素。

  白血病起病急骤或缓慢,儿童及青少年病人多起病急骤。常见的首发症状包括:发热、进行性贫血、显著地出血倾向或骨关节疼痛等。起病缓慢者以老年及部分青年病人居多,病情逐渐进展。此类病人多以进行性乏力,面色苍白、劳累后心慌气短,食欲缺乏,体重减轻或不明原因发热等为首发症状。此外,少数患者可以抽搐、失明、牙痛、牙龈肿胀、心包积液、双下肢截肢等为首症状起病。

  本发明所述的治疗白血病的中药组合物,其原料物组成:牛膝、茯苓、地榆、酸枣仁、苍术、何首乌、麦冬、僵蚕等等所述中药组合物制成冲剂、散剂、片剂、颗粒剂、胶囊剂、合剂、口服液、膜剂或滴丸剂等其他剂型。

  发明所述中药组合物,包括牛膝、苍术、茯苓、地榆、蒲黄、酸枣仁、白术、当归等,方中诸药配伍共奏补肝肾、清热解毒、健脾和胃、宁心安神、凉血止血、补中益气、补血、活血、益精血、养阴生津、增强免疫之功效,通过对内脏科学合理的调治,排除了造血系统的致病因素,干细胞造血功能被激活开始自行造血。临床用于治疗白血病,不进临床试验证明对白血病具有良好的治疗效果,且组方简单,价格低廉。

  :本发明提供的配方,原材料充足,价格低廉,工艺简单,由原料到成品,,经济效益可观,是很好的投资项目。

一种用于治疗肝腹水的中药组合物及其制备方

  肝硬化腹水俗称肝腹水。正常人腹腔内有少量的游离腹水,一般为50毫升左右,起着维持脏器间润滑作用,当腹腔内出现过多游离液体时,称为腹水。肝硬化腹水是一种慢性肝病。由大块型、结节型、弥漫型的肝细胞性变,坏死、再生;再生、坏死,促使组织纤维增生和瘢痕的收缩,致使肝质变硬,形成肝硬化。肝硬化肝功能减退引起门静脉高压,导致脾肿大,对蛋白质和维生素的不吸收而渗漏出的蛋白液,形成了腹水症。

  通过实际多项临床病例证明本发明的中药组合物用于治疗肝腹水时,疗效好,治愈率高达90%-98%,且复发率低。需要说明的是,本发明的中药组合物对于各程度的肝硬化均有良好的治愈效果,治愈率高。

  :本发明所述的治疗肝腹水的中药组合物,其原料物组成:腹水草、青黛、郁金、人参、白术、牛七、茯苓、党参等等混合,加水提取,滤过并收集,减压浓缩后得到浓缩液;将上述浓缩液加入常规辅料,按照常规工艺临床上可制成冲剂、散剂、片剂、颗粒剂、胶囊剂、合剂、丸剂、注射剂或滴丸剂等其他剂型。

  本发明所属药物组合物以腹水草、青黛、郁金、人参、白术、牛七、茯苓、党参等等入药,具有补气健脾,养肝益肾的功效,可提高白蛋白、调整蛋白比值、增强机体免疫功能,并能促进干细胞再生以改善肝功能。与此同时,还可发挥,健脾利湿,疏肝理气、行气利水、软坚散结的功效,可阻逆肝纤维化、缓解门脉高压、利尿,并能软肝缩脾,以达到消除腹水、改善肝硬化的作用。辅以清热解毒、清热解毒、清新凉血的功效,可有效的缓解、抑制肝脏的炎症,避免肝细胞过多的发生组织纤维增生和瘢痕的收缩。

  本发明提供的配方,原材料充足,价格低廉,工艺简单,由原料到成品,,经济效益可观,是很好的投资项目.

一种用于治疗糖尿病的中药组合物及其制备方法与应用

  本发明涉及中药制剂领域,特别是一种用于治疗糖尿病的中药组合物及其制备方法与其应用。 该组合物的原料药组成为:山药116重量份,苦瓜112重量份,白术216重量份,苍术216重量份,拔葜114重量份,南瓜子112重量份,地骨皮112重量份,山楂110重量份,虎杖116重量份,僵蚕110重量份,黄精112重量份,熟地110重量份,石斛112重量份,野薄荷113重量份,茯苓114重量份,泽泻114重量份。

  以上项目技术入股,资金入股,一次性转让均可具体面议。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