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程松华——2020年最受人民喜爱的艺术家

发布时间:2020-08-10 10:53:35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程松华,著名诗人、书法家。1950年10月出生于农民家庭,学生年代就酷爱文学和书法。1983年参加工作,1987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大专学历。  程松华作品赏析  九十年代起,他创作

  程松华,著名诗人、书法家。1950年10月出生于农民家庭,学生年代就酷爱文学和书法。1983年参加工作,1987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大专学历。

  程松华作品赏析

  九十年代起,他创作了大量的诗词诗歌,在书法上他以石羊的书道千字文为楷书范本习帖,同时以王羲之、赵孟頫、孙过庭、怀素、张旭、黄庭坚、董其昌、褚遂良等古代大家的楷书、草书为重点学习内容进行刻苦训练。

  近几年来,他加入株洲市书法协会会员、株洲老干部书协会员、燕京文化艺术交流协会会员、中国楹联协会会员、中国文化遗产保护研究院会员等。

  2018年11月,《古风今雨,百年荟萃:程松华诗歌书法作品集》由尹长磊主编,北京团结出版社出版发行,全国新华书店经销。

  他的诗词在《中华诗歌集萃》、《四十年文创成果精品选粹》、《当代华语诗歌精华》等多部大典中收录。

  他的书法在《文化月刊》、《艺术市场》上发表,中国文化旅游部主编、重能量发表肆名的名额,范仲淹的《岳阳楼记》登在封三和扉页上。

  个人专辑书法刊物有《建国70年70家》、《大美中国》等。

  他的书法作品还分别收在《中国名家作品收藏与鉴赏》,《中国当代书画名家大辞典》中。

  2020年5月 ,他以十个版面的书法作品刊登在中国文联主管的《神州杂志》的特刊上,此刊由著名书法家苏士澍亲自题写刊名《中国当代书画名家》。

  程松华先生获取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华人民共和国艺术职称国家美术师职称,注册为“国家一级书法师”职称证书、中国人民文艺家、人才入库证书等。

  近几年来,他的书法作品被新华网、人民网等国家级网站广为宣传,并在百度、搜狐等诸家媒体广为传颂。

  程松华作品赏析

  程松华作品赏析

  程松华作品赏析

  程松华作品赏析

  程松华作品赏析

  程松华作品赏析

  程松华作品赏析

  程松华作品赏析

  程松华作品赏析

  程松华作品赏析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