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长沙大地艺校为学生创造安全舒适优质的教育环境

发布时间:2018-07-09 15:32:34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曹思彬校长介绍、长沙大地艺术培训学校是由长沙市岳麓区教育局、民政局批准备案成立的一所以培训美术艺考生为主的学校。学校办学十二年来,始终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落到实处。

中国访谈网7月9日讯(特约记者张国军 邓琪 通迅员伍雅琼) 7月9日清晨,我们一早到来到素有培养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优质生源基地、"清华摇蓝"的长沙大地美术培训学校采访,只见宽大的校门紧闭着,通过侧门,我们采访组进入到学校校园,一股清新浓烈的书香气息扑鼻而来,只见一楼教室聚集着四五十名学生,有的在聚精会神的画画、有的在沉思构图、还有的……这一幕幕和谐、宁静的气氛让人感到十分沁意。

这是一所四合院式的校园,学校园地宽敞亮丽,很适合于教学安全管理。一号教学楼和2号教学楼可容纳十五个班级,从今年6月十五日正式开学以来,己有三百八十余名学生到校报到学习,开设了十一个教学班。陪同采访的学校校长曹思彬对我们介绍,长沙大地艺校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先进的办学理念、诚信的办学态度、一流的师资团队、全校师生共同创造的显著的办学成就、吸引了全国各地美术艺考生前来入校学习。在7月底前,长沙大地艺校还将迎来贵州江口淮阳中学、以及常德、益阳、岳阳、衡阳、郴州、资兴等市县区生源地的学生前来报到学习。

曹思彬校长介绍、长沙大地艺术培训学校是由长沙市岳麓区教育局、民政局批准备案成立的一所以培训美术艺考生为主的学校。学校办学十二年来,始终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落到实处。

近年来,长沙大地艺术培训学校通过全校师生共同努力,已为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培养输送了6位优秀人才。有上千名艺考生先后考入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以及北京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国内近百所重点大学学习深造,十二年来全校有七千余名学生考入大学。这是一所以培养美术专业为主的艺考培训学校,这一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全校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晶,凝聚了全校教师无私奉献,一心为了学生的高尚情怀。

教学校长舒鸿告诉我们,大地艺校所取得的成绩已得到了合作学校领导、专业老师、学生和家长的充分肯定,也得到了上级教育主管部门领导的高度评价,鼓励长沙大地艺术学校要抢抓机遇,努力把学校做大做强。

今年6月15日开学以来,长沙大地艺校把安全工作放在学校事务的首位。管理校长蒯逢介绍,落实安全责任、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加强安全、卫生等工作意识教育,强化安全检查和门卫登记等管理制度,对参与人员的品德、健康严格把关,制定并落实考勤、监管交接班制度。与此同时,要切实消除在校园、消防、食品卫生、安全保卫等方面的安全隐患,确保学生人身安全,给全校学生、教师创造安全、舒适、优质的教育教学和学习环境。

3e44bfa39eff866f629409d2b026660f.jpg

28e85bc8062f2b8ede061045dd9ddf14.jpg

3f0c6f4d3ab37dfca2f7ea6afb8a95e0.jpg

9c09348d5c4f821ce3a92041362c00c6.jpg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