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北京民藏拍卖首次拍卖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09 14:32:50 来源:商业稿件 责任编辑:陈松
北京民藏拍卖公司7月7日在北京京瑞国际温泉大酒店二楼大厅举行了为期三天的预展和拍卖活动,其中7月5日6日为预展,7月7日为正式拍卖。民藏公司首次拍卖旗开得胜,成交物品六十件,

北京民藏拍卖公司7月7日在北京京瑞国际温泉大酒店二楼大厅举行了为期三天的预展和拍卖活动,其中7月5日6日为预展,7月7日为正式拍卖。民藏公司首次拍卖旗开得胜,成交物品六十件,成交金额5559万元。它意味着在华夏土地上树起了民藏大众拍卖的旗帜!

 

 

这低迷多年的民藏界开始崛起!这是众位藏友多年潜心于文物研究,也是北京民藏拍卖公司一路筚路蓝缕的奋斗结果。用实际行动响应习近平主席“文化兴国”的号召,紧跟中央发展文化复兴的路子,北京民藏拍卖公司将一直秉持着一颗赤子之心,发展文化基业,弘扬华夏民族之魂,把中国博大精深、浩如烟海的文化传承下去,推向世界!奋斗在文化一线的广大民藏大众团结一心,不畏前途坎坷。大家是中国古文化的守护者,大家是中国文化昌盛时代的奠基者,勇往直前!

 

 

北京民藏“2018春季艺术品拍卖会”有成功举行,有利于古文物的保护、拉动当地乃至周边地区经济的发展。(记者韩同瑞 韩德东 杨超)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