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博阿基耶扳平球!权健1:1战平苏宁 新晋土豪拿苏宁没办法?

发布时间:2018-04-14 10:35:29 来源:腾讯体育 责任编辑:vieng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13日,凭借博阿基耶的扳平球,苏宁客场1-1战平权健,中超赛场对阵天津球队连续7战不败。并且中超赛场与权健的交手,苏宁也是1胜2平压制对手,这支新晋土豪拿苏宁没有任何办法。  博阿基耶终场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13日,凭借博阿基耶的扳平球,苏宁客场1-1战平权健,中超赛场对阵天津球队连续7战不败。并且中超赛场与权健的交手,苏宁也是1胜2平压制对手,这支新晋土豪拿苏宁没有任何办法。

  博阿基耶终场前助苏宁绝处逢生

  从去年跌宕起伏,到今年绝处逢生

  苏宁和权健的中超首次交手,出现在去年的4月29日,那场比赛可谓跌宕起伏,帕托开场13分钟就为权健打破僵局。随后苏宁第39分钟由特谢拉扳平,第62分钟,拉米雷斯帮助苏宁完成反超。但随即争议的一幕出现,权健的射门皮球打在洪正好的胸口之上,但主裁却判罚给权健点球机会,正是这次误判,让权健最终侥幸2-2战平苏宁。

  和去年首次交手的剧本几乎一样,这一次权健的进球来得更早,开场不到5分钟,就利用苏宁防线的解围失误由王永珀敲山震虎。只是这一次苏宁的扳平球等得太久,用了80分钟才由博阿基耶扳平比分。当然,面对本赛季的亚冠参赛球队,能从权健的主场拿到1分,对于刚刚换帅的苏宁来说相当不容易。

  不过索萨未派上帕托,权健在反击中失去了一位速度极快的前锋,领先后全部龟缩到后场之时,苏宁并没有全线压上,也给了权健喘息的机会。如果奥拉罗尤刚落后即下令全队反扑,或许苏宁不仅能扳平,甚至面对这支已经失去上赛季激情的球队能够完成反超。

  苏宁中超3战权健不败

  上赛季除了在客场遭遇误判被权健2-2逼平外,赛季尾声阶段回到主场,在球队急需3分保级的情况下,苏宁面对权健又收获了一场胜利。凭借拉米雷斯的制胜球,苏宁1-0拿下权健,尽管随后连续输给华夏幸福和亚泰,但苏宁还是提前上岸,可以说,权健是苏宁保级的“送分童子”。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